Droitdevantsoi的评论(4)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
Droitdevantsoi 2020-10-21 23:22:41

论电影对真实审判的还原程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自从看完了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就一直在搜这段历史的相关资料,看到一篇影评文章说电影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最大的虚构在于对JGL演的控方律师Richard Schultz ,这个角色的历史原型并没有像电影里是个有同情心的人物,而是这次审判里非常厉害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是凶...  (展开)
冒险乐园
Droitdevantsoi 2018-06-30 22:25:54

她不完美,但是他因此被她吸引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她心里有伤口,但是他却因此被她吸引】论一种典型的青春里的爱情 其实一开始觉得这部片子有点老套,又是一个迷茫青春的故事。男主有文艺青年典型的浪漫主义和幻想主义特点,和女主交流了没几次就已经情深一往;但是有时候也会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把到花瓶美女忍不住暗暗炫耀...  (展开)
魅影缝匠
Droitdevantsoi 2018-03-31 14:46:39

我爱你,所以需要你脆弱,然后由我拯救。

毒蘑菇片段一开始没有看懂,后来理解了。对男主来说,他需要女主让他从神坛降到尘世,他这潭静水需要有人去掀起波澜。女主是男主的灵感缪斯,是能够打破男主所陷入的完美僵局的人。而男主对此也心知肚明。只不过可能毒蘑菇的情节有些夸张罢了。一些人说这种爱情变态,那我只能...  (展开)
那年花开月正圆
Droitdevantsoi 2017-09-15 21:29:57

乱世佳人——那年花开月圆,随风而逝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可能没想过看一部剧会哭成这样吧。 听着主题曲《忘不掉》,忽然就湿了眼眶。 是因为我在自己的理解中自我感动而矫情吗?是因为我心太柔软,稍悲凉的曲子听了就会被感染吗? 我不觉着。 周莹与吴聘、沈星移的情感纠缠固然不算是这部剧的主线,但却绝对是叫人抓心的...  (展开)

订阅Droitdevantsoi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