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earning
Home 2020-01-21 22:39:39

必须读原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This book is about a solution to these more intuitive problems. This solution is to allow computers to learn from experience and understand the world in terms of a hierarchy of concepts, with each concept defined in terms of its relation to simpler concepts...  (展开)
大约在冬季
Home 2020-01-12 18:26:39

情不知所起,何必非真

如果你想我,就一定要让我知道 如果你爱我,请大声地告诉我 如果我不小心伤害了你,请你千万原谅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分离 请你记得,我们深深相爱的时候 因为那是我们一生中 最最美好的回忆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更长久的相聚。二十八年,人的一生有几个二十八年?才华横溢的...  (展开)
诗的八堂课
Home 2019-04-09 09:43:54

创作性表达

【藏书阁打卡】 诗人写诗都写些什么?是怎样写出来?又如何去读? 很棒的广告词呀,因为这就是我的需求!读书无非为了明是非、分黑白、寻自己、找意义,如果自己已有一套既定的理论傍身,看书自是看不下去的,至少读到某些地方理解起来难免有所偏颇。 给书打分是一件痛苦之事,...  (展开)
理论入门
Home 2019-03-21 18:25:09

理论之后,生活依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藏书阁打卡】“理论之时代过去之后,理论之时刻必将随之而来”。 书名叫做 理论入门,是教 英语语言学专业学生(本科生) 的课堂讲稿,实则是一本实操手册,作者本人则扮演了手把手的老师傅角色。顺序上: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1)理论、 2)批评、3)语言学;要理解它们的关系...  (展开)

订阅Hom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