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猫的评论(6)

海王
喵喵猫 2018-12-20 10:35:10

真的没有吹的那么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三分不能再多。两分给全片特效(辛苦了),一分给马王肉体。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孙悟空大战龙王剧情+圣斗士的服饰+ 阿凡达特效。 槽点密集到喘不过气:最终决战宛若海底捞现场,亚特兰蒂斯人驾鲨鱼八爪鱼墨斗鱼海马大战帝王蟹皮皮虾。 另一边蝠鲼男钢铁侠上身自我改造大变苍...  (展开)
魔力麦克2
喵喵猫 2015-07-28 17:01:04

创业者的励志传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其实《巨揪舞壮士》(Magic Mike XXL)才是一部适合创业者的励志片。它讲述了一群曾经辉煌的“连续创业者”集结上路,困惑于“商业模式”,几经周折,抱对大腿,不忘初心,最后咸鱼翻身的故事。 它告诉我们 : 1,不管干什么都得混对圈子; 2,当你什么资源都没有的时候,只能...  (展开)
我的奋斗
喵喵猫 2010-06-21 18:33:49

买此书为了纪念淡逼的大学生活

第一版的老罗语录我也有贡献。就是在那年,老罗开始走红网络。 老罗最后还是不免走上了诲人不倦的道路,然后是牛博网,然后是开学校。 我终究还是没有出国。熬了又熬考托考G。一夜之间换了人间。 现在看来段子早就不再好笑。 这本书只有一段话深深触动了我: ”如果你一生耿直...  (展开)
教授为什么没告诉我
喵喵猫 2010-06-02 00:30:36

为什么我不要"被沾染"

做研究是脑力活,也是体力活。 花了两三个月在深深的焦虑。无数次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要选择容易的方式开始,为什么开始的时候好大喜功,后来却偷懒。无数次痛恨自己的procrastination.然后责备自己始乱终弃虎头蛇尾.... 论文已经写到这个程度上。优缺点昭然若揭。我不是就...  (展开)
想念式
喵喵猫 2010-05-30 14:55:11

虽然是老牌醒目了....

除了Miss Pretty...其他实在是...不忍卒听.... 小盆友火候差一点... 声音好,歌不行也不行呀!  (展开)
Pomplamoose VideoSongs
喵喵猫 2010-03-26 17:06:56

一句话乐评

就是好看点的the bird and the bee 觉着老男和小萝莉的组合还挺Q的~ Fairylike的日子,能撑几天呢? 拭目以待  (展开)

订阅喵喵猫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