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源野(别鹤)
超越时间 反抗时间 逆转时间

方源野(别鹤)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438本想读 · 666本读过 )

在读
  • 第三牧场
想读
  • 法国大革命史
  • 社群・王朝
  • 视觉锤
  • 非暴力抵抗的诞生:南非非暴力抵抗运动史
  • 中国古代的节庆与歌谣

方源野(别鹤)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72 )

方源野(别鹤)的电影  · · · · · ·  ( 283部想看 · 591部看过 )

想看
  • 狂奔天涯
  • 一级恐惧
  • 杀手
  • 黄金三镖客
  • 鲨岛逃生记
看过
  • 拿破仑
  • 功夫熊猫4
  • 罗马大帝
  • 这个杀手不太冷
  • 西西里人

方源野(别鹤)的音乐  · · · · · ·  ( 28张听过 )

听过
  • 孙异 - 重回汉唐
  • 黄家驹 - 光辉岁月纪念黄家驹超值珍藏版(10CD+6DVD9)
  • 关淑怡 - 关淑怡音乐大全101
  • 陈慧娴 - 陈慧娴:飘雪
  • James Horner - Titanic: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方源野(别鹤)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玩过4 )

想玩
  • 实况足球2019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
玩过
  • 魂斗罗 魂斗羅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 实况足球2014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 实况足球:胜利十一人8 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8
专注于企业四维、少儿五育、社区空间、文化节庆等授课与平台。

各阶段简介:http://t.cn/A6SQHBtw

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1768643419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eople/fang-yuan-ye

微博:
https://weibo.com/fangyuanye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fangyuanye1911

K歌:
http://t.cn/Aidti450

著作分类——————

【知乎】
足球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5252960027602944
原创小说《白衣誓》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5253405982429184
书影评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5254414389813248
华夏天下斗争史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5256792660897792
轩辕篇:华夏三圣(一)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5263395845976064
贞观篇:华夏三圣(二)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622515299684352
中山篇:华夏三圣(三)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622684820971520
恺撒篇:雅利安四雄(一)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622842715209729
拿破仑篇:雅利安四雄(二)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622929654964224
林肯、玻利瓦尔篇:雅利安四雄(三)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715540936015872
专题演讲视频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626715696007766016

【公众号】
书影评:http://t.cn/ELfau3Q
华夏天下斗争史:http://t.cn/ELfSoy1
图腾行誓:http://t.cn/ELlBgEf
演讲视频:http://t.cn/ELldZ1U
自传:http://t.cn/ELlr8uK
小说:http://t.cn/ELl1ikh
足球:http://t.cn/ELl1lk6

网络言论原则——

作为千千万万投身于新世纪华夏复兴大潮的普通一员,本人在网上发言一向有三个立场,四个界限,五个原则。

三个立场:支持今天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支持作为现代公民的族群或群体团结、而非作为历史上征服者奴隶主的主奴团结;支持全体中国公民的个人平等权利、而非凌驾于主体民族的身份逆向特权。

四个界限:不加违规组织、不搞集体动员、不涉派系、不交海外。

五个原则:依据古代汉语历史文献和现代中国革命文献;还原历代共识的凝聚力;回击对华夏文明的污蔑谣言;捍卫全民族共赢底线;个人观点无关本职且不强加于人。

如果广大网友对我过去的讲座、著作进行转载,请确保本人的上述立场完整表述,避免歧义,也请注意反华势力一直在进行的对本人的冒充盗用和诽谤歪曲。过去其他言论中如有不成熟的措辞,完全不代表我今天的观点。

对一些账号抄袭、或未经授权刊登等情况,声明:本人从未向外媒投稿,虽不反对、亦无力反对全球媒体完整如实地传播引用我的任何个人言论,但反对歪曲原意、利用达其目的、未经同意增删改等行为。

在工作中,我并没有在网络中对反华势力的论战语言,而是以市场客户的需求来规范自己,但同样的使命,都是以一个普通人身份,去履行华夏天道在每个人良心中的天职。

欢迎所有人监督指正,而对造谣、诬陷、抄袭、侵权等,予以司法途径在内一切相应而公正的处理。

方源野(别鹤)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方源野(别鹤) 在读 第三牧场

在headsalon看了一部分,难得的智识享受。这次纸质书。

方源野(别鹤) 看过 拿破仑 Napoléon‎ (1927)

这部电影从十几年前,至今看了五六遍。很少用神作去形容电影,这部太经典,艺术精品。交响曲配乐非常恢弘,观感超过后来的电影题材。几个突出亮点:1.当时就用三块大屏幕(配《出征曲》 ,尤其三屏三色,每次看到这里,鸡皮疙瘩起来了),超前。2.极致美学的烘托手法,尼采式超人手法(后来给希特勒拍《意志的胜利》也借鉴了这种表现方式——注:仅从美学而言,并非把拿破仑和希特勒做类比),演员也选的好,符合气质。3.几个经典创意,如: 他从小养的一只鹰,飞到战场上;在巴黎见革命者们的灵魂对话;科西嘉沦于英国后他扬起法国国旗当船帆逃脱追杀(与大海风暴结合,蒙太奇切换法国雅各宾的乱杀),那几幕的表现手法至今后无来者。

方源野(别鹤)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感兴趣 )

> 方源野(别鹤)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fangyuanyebiehe/

订阅方源野(别鹤)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