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很忙的评论(6)

燃点
水手很忙 2019-05-06 10:49:50

老师布置的观看作业

我喜欢电影,更热爱文字。因为是豆瓣重度使用者,所以燃点一出我就有关注,里面有熟悉的面孔,如罗永浩、Papi酱、徐小平。而这些熟悉的面孔之所以熟悉,是因为他们是网红,是强大的个人IP,这是我今天想讲的主题。 但关于这部电影,就不得不先聊创业。而关于创业,有句话叫“创...  (展开)
把时间当作朋友
水手很忙 2018-11-17 18:00:24

《新生——七年就是一辈子》

📞写作思路 说清楚一个重要的概念。 展开了之后还是套路: 我要说的是什么概念? 这个概念为什么重要? 这个概念普遍被如何误解? 这个概念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儿? 正解这个概念有什么意义? 如何正确使用这个概念? 错误使用这个概念有什么可怕之处? 这个概念与什么其他重要...  (展开)
神秘的睡眠
水手很忙 2018-11-17 17:57:10

笔记

《神奇的睡眠》 ①晒太阳 尽量眼睛吸收光线 降低体内褪黑素 ②锻炼 早上让自己体温上升 下午锻炼 晚上睡前别锻炼 因为要让自己体温下降 ③中午午休打盹一定要限制在45分钟以内 尽量缩短 但一定要睡着 ④每天至少喝八杯水 养成只喝水不喝其他东西的习惯 坚持下来 ⑤睡前不吃东西...  (展开)
一本小小的红色写作书
水手很忙 2018-11-17 17:55:32

笔记

《一本小小的红色写作书》 (适用于英语说明文) 结构 🐶先写总结 开门见山 多运用“自上而下”的写作方法:最重要—次重要—最不重要 🐶把主题分解成二到四个主要部分 然后运用引导句 放在文章或段落开头 总领全文 🐶使用转折词提示写作的方向 有接续词 举例词 对比词 ...  (展开)
记忆大师
水手很忙 2017-12-18 23:10:15

与《看不见的客人》《目击者之追凶》

整体很屌! 看这部电影让我想到今年的另外两部佳作《看不见的客人》(西班牙)《目击者之追凶》 (中国台湾)喜感的是我恰好是逆着上映时间看这三部电影的 看——目——记 为什么把他们放一起,是因为他们作为悬疑片的共同特点就是剧本至少三次反转,而且都把一开始的推理让嫌...  (展开)
被操纵的城市
水手很忙 2017-03-18 17:30:46

池昌旭真的很帅!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这部电影,应该要要感谢闺蜜的推荐,不过她的推荐理由只是因为男主池昌旭在电影里很帅,也是没sei了,所以我的标题就这样叫吧。 回到电影,因为我去看这部电影除了闺蜜推荐,是丝毫没有任何动力的,所以一开始看到的打斗戏觉得这电影完全就是一部少女看的电影,因为完全在...  (展开)

订阅水手很忙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