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采野花不采臣

宁采野花不采臣的电影  · · · · · ·  ( 1428部看过 )

看过
  • 低俗喜剧
  • 异次元骇客
  •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
  • 虎胆龙威4
  • 花魁
简书版权作家、简书专题主编、阅文签约作者、知乎专栏作家、印象传媒ECD、新浪情感博主、头条作者、青年导演、执往昔工作室编导、原陕西省青年文联副主席 、锐志杂志社主编、影匙传媒广告创意总监、烽火传媒媒介总监

《食色性也》、《男左女右》、《父母在,不远游》已完稿,出版中,《长生馆,又名长生有鬼么客栈》已在微信读书上架,目前正在制作网剧,《幽冥有间客栈》正在漫改,《没事,妖怪》、《呓语集》连载中


已加入“维权骑士”版权保护计划。
不接受无偿转载。

如果你也对电影很感兴趣,欢迎关注我的微博或者微信提交你的创意或者剧本,期待你的加入。

嘘——其实,我们都很有趣。
余生三千友,交者百余,知己二三。
余命万余日,奔劳过半,余之何何?
故,学的少而问的多,不喜欺骗不谈过往,最恶褒贬酬答,一日三两餐无规律,从前不挽留,以后不将就。总之,欢迎和我一起活在梦里。

微信公众号:映像city影视传播

宁采野花不采臣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宁采野花不采臣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