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
Aurora 2018-02-19 00:35:02

好看的喜剧,及格的推理

是好看的喜剧,但是作为悬疑电影来说有的地方有点弱。 给3.5分。 能看出来是想构建一个推理世界,但是世界的提出很牵强,部分推理看起来有些尴尬,而且剧本方面不够缜密连贯,没有那种一环套一环的感觉… 人物方面三位主角完成度都不错(刘昊然真好看),但是配角就值得讨论,k...  (展开)
春风十里,不如你
Aurora 2017-07-27 02:49:50

平常心 平常心

感觉看之前抱的期望太高了,果然应该平和心态。 周冬雨 张一山给一分 看不出来是九十年代,怎么看都是2018文艺mv 女演员都还好,可是男演员一个个用力过猛,下次abc拜托英语口音正一正,男班长的演员简直没有演技,就是在努力讨厌。 女主人设什么玩意儿,又傻又阴。跑那么多圈...  (展开)
记忆大师
Aurora 2017-04-30 22:49:23

败笔很多也不太赔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前半部分昏昏欲睡,后半部分情节节奏加快,剧情反转抓人。 1.强加音效。 2.徐静蕾演的妻子并不是关键部分,名字太靠前了。 3.部分人物塑造的很刻板,面具化: 助手时而头脑简单,时而直接说出剧情导向;院长在重新接待时不爽脸表现地太直接了,哪个经营者会一反馈,就甩脸子啊; 4...  (展开)
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
Aurora 2017-01-16 23:36:51

不知所云,卖弄情调失败的一塌糊涂

因为我家电视误导看错了版本。 挖空心思也没明白凭什么能有九分,哦,原来版本错了(附一个满满讽刺的微笑😊) 归亚蕾在我心中的形象一去不返,愚蠢无知刻薄😊 那个爸爸谁来着,就,没明白他在演什么,想表达什么😊 霍思燕,在演什么? 张全的演员,在演什么? 妹妹,这个...  (展开)

订阅Aurora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