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与精灵球的评论(15)

与爱同居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20-05-27 18:43:31

继续二刷过程中的絮絮叨叨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来继续二刷剧了,上次看完第九集,篇幅太长,重新编辑一篇吧,多图预警。 第十集一半糖一半玻璃,真的想感叹,Tharn脾气太好了,我怀疑他这辈子只打过一次人——Lhong。Tharn撒起娇来真的,我是Type也逃不出啊。真的很喜欢Type的性格,直来直去,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在一起了...  (展开)
与爱同居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20-04-08 21:19:50

爱是互相救赎&love is love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首刷是看的喜翻的,这次刷一遍天府的,两家翻译风格不太同。这次边看边说说感受,多图预警。 其实这是一部互相救赎的故事。Tharn让Type从童年阴影中走出来,抛开性别享受爱这件事;Type让Tharn从缕缕被抛弃中走出来,全心全意爱上一个会与自己共度余生的人。这是个love is love...  (展开)
与爱同居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20-03-16 12:42:19

属于单独对Gulf的爱意

今天之前,我不会想到,我会如此喜欢Gulf。如果说追星是一场盛大的追爱,我想我已经坠入爱河。 人生处处有惊喜,认识糕是无意,但决定喜欢你,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有些人当你遇到,你才明白,什么叫“斯人如彩虹”,有这人当你遇到,你才明白世界从来就如此温暖,它在不经意间让...  (展开)
一年生2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8-02-03 15:37:13

你们在一起时世界变得更美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周一集,等待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甜蜜。暖暖和Kong都老夫老妻了,在一起时还羞羞的,碰碰鼻子、共用一个吸管、用牙膏开车都能让看剧的人激动万分。 在这一季,暖暖开始了工作,在社会中他考虑的更多,他不想自己与Kong被世界用不一样的眼光看待,他也难过于Kong无论是进公司实...  (展开)
一年生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7-02-16 19:36:51

爱上的那个人刚好是同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五星不足以表达我对这剧的喜爱!打算入坑的小伙伴不要被前五集吓走!坚持一下你会发现,你以前的想法会被驳回,你会心甘情愿的被打脸。 以前对标题这句话不是很有感受,在看了这部剧后我真的相信了这句话,爱情来了不是性别可以阻挡的。 一次偶然我看到了这部剧,忘记为何看了...  (展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7-02-16 14:11:18

服饰场景太美,不舍弃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知道这部剧改编自小说,而且小说抄袭。可能我不是什么正义的人吧,没有去做反抄袭的事,因为杨幂的定妆照太符合我的审美,我入坑了这部剧,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太喜欢了! 剧里的服侍场景美的不行,最喜欢折颜那十里桃林。还有狐狸洞外面那片景。杨幂的司音,杨幂的素素,杨幂...  (展开)
轩辕剑之天之痕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6-10-04 14:31:34

看过宇文拓,才敢说我喜欢胡歌

这剧我加了粉丝滤镜,不喜欢的看客轻喷。☺这剧讲真乱七八糟的,没玩过游戏的我看的有点懵,看不懂的地方全靠猜测加百度百科。 很久之前就看胡歌的剧,仙剑一,仙剑三,神话,天外飞仙,神雕侠侣。这些角色,不是痞就是傻。即便喜欢也只是角色,逍遥哥哥和地瓜。直到看了轩...  (展开)
仙剑云之凡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6-10-03 11:27:56

仙剑迷该何去何从

仙五主题是心愿,基调比起前两部,明朗了很多。 云凡的心愿是知晓身世,陪伴雨柔;小蛮的心愿是炼制出情蛊,撮合外公跟师傅;龙幽的心愿是找到并超越哥哥;雨柔的心愿是活得像个平凡女孩,与爱人相厮守;羽棠的心愿是跟丈夫婆婆和平相处;血手的心愿是主上的王者归来;魔翳的...  (展开)
仙剑奇侠传三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6-10-03 11:01:11

她们都是幸福的,她们都在等待轮回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初看这部剧,第一遍没有看懂,紧接着看了第二遍,心里有些明白后庆幸,没有错过这部仙侠剧。然后看了第三遍,细细品味每个人的人生。如今再看,感动竟不减当年。 起初,我不喜欢景天,还是个小混混;不喜欢雪见,一个大小姐叽叽喳喳;不喜欢龙葵,她对哥哥的独占欲太可怕;...  (展开)
仙剑奇侠传
皮卡丘与精灵球 2016-10-03 10:21:39

天涯海角,矢志不渝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婚礼虽只是仪式,但也是一种承诺。要有多爱才能遗憾于当初结婚少了那最重要的一拜而在后来补上呢?逍遥与灵儿完成了那最后一拜。 林月如死后,开始讲“道”,有些人因为晦涩难懂而觉得没意思,但我所有的泪点几乎都在这后面几集。剑圣承认自己爱青儿从而成功入道,酒剑仙与青儿...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5条)

订阅皮卡丘与精灵球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