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5 )
- 说真的,有点无聊的一部剧~
-
-
小MO
评论:
Severance
说真的,挺无聊~看着有点闷~这个高分实在不知道为啥~ 说真的,挺无聊~看着有点闷~这个高分实在不知道为啥~ 说真的,挺无聊~看着有点闷~这个高分实在不知道为啥~ 说真的,挺无聊~看着有点闷~这个高分实...
- 美剧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题材也会用以前的题材,但总是能找到超越和惊喜的地方
-
-
小MO
评论:
The Mandalorian
美剧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题材也会用以前的题材,但总是能找到超越和惊喜的地方,MD我们整天翻拍,总是能不断找到雷人或更雷人的地方~所以国产剧真的建议别再拍了,或者剧集不允许超过二十集~都拍的那么烂了,还要...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