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焦DeepFocus
我们在全世界,和你一起看电影

深焦DeepFocus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84 )

深焦DeepFocus关注的小站  · · · · · ·

深焦DeepFocus的书  · · · · · ·  ( 11本读过 · 1个书单 )

读过
  • 错乱
  • 偶像失格
  • 想在东京买个房子
  • 瘟疫之夜
  • 哈内克论哈内克

深焦DeepFocus的电影  · · · · · ·  ( 6部想看 · 189部看过 · 12个片单 )

想看
  • 开展在即
  • 坏孩子们
  • 谁能阻挡我们
  • 基加利的鸟儿在歌唱
  • 濒危物种
看过
  • 利益区域
  • 去年夏天
  • 家庭简史
  • 小半截
  • 都是陌生人

深焦DeepFocus的音乐  · · · · · ·  ( 2张想听 · 2张听过 )

想听
  • NCT 127 - NCT#127 Regular-Irregular(Version A)
  • Ash Code - Oblivion
听过
  • 生祥乐队 Sheng Xiang & Band - 江湖卡夫卡
  • 周杰伦 Jay Chou - 最伟大的作品
一本华语视听文化志,一本当代青年的新精神手册。我们聚焦世界文艺圈的潮起潮落,也关注中国当下的社会现实。我们邀请来自不同文化的作者和嘉宾,分享专业的观点,讲述自己的故事,内容关涉但不限于电影、文学、音乐、动漫、戏剧等形式。

微信公众号:
deep_focus

微博:
http://www.weibo.com/p/1002065573262723/

深焦播客:
喜马拉雅:深焦Radio

投稿邮箱:
info@filmdeepfocus.com


深焦DeepFocus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深焦DeepFocus 说:

“你知道怎样才能遇到美人鱼吗?要游到海底,那里的水更蓝,在那里蓝天变成了回忆。你就躺在寂静里,呆在那里,决心要为她们而死。只有这样她们才会出现,她们来问候你,考验你的爱。如果你的爱够真诚、够纯洁,她们就会和你一起,然后把你永远的带走。”——《碧海蓝天》(1988) 晚安🌙

深焦DeepFocus 说:

#深焦口碑榜##电影口碑榜# 《法式火锅》 导演:陈英雄 @柯诺 ★★★★ 不容错过 陈英雄的mise en scène 已有化骨绵掌的功力,戛纳最佳导演算是实至名归。把烹饪的过程,味觉的感受,美食的文化和沉浸其中的灵魂伴侣关系融入了一锅,拍到了也沸腾出了情意绵绵的私密感,气韵缭绕。多丹和欧仁妮之间不是爱情,是友情知己,所以不是“妻子”是“厨子”,哪有什么爱到至死不渝,遇到能激发味觉的新厨娘,他也就立刻寻去了。以当代视角回到那段历史里去触碰性别议题,两性之间不是尖锐角力,是在情愫、谈笑和味蕾间化作平行了。

昨天    回应

深焦DeepFocus 说:

佩德罗·阿莫多瓦、蒂尔达·斯文顿、米莱娜·斯米特来西班牙马德里Teatro Real剧院支持萝西·德·帕尔马的舞台剧首演。

深焦DeepFocus的同城活动  · · · · · ·  ( 9个参加 · 1个感兴趣 )

深焦DeepFocus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深焦DeepFocus添加的条目

订阅深焦DeepFocus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