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的伞

没用的伞关注的小站  · · · · · ·

没用的伞的书  · · · · · ·  ( 5本在读 · 29本想读 · 100本读过 )

在读
  • 学会提问
  • 假性亲密关系
  • 沉默的大多数
  • 小公务员之死
  • 大国大城
想读
  • 金丹养生的秘密:《太乙金华宗旨》语译评介
  • 后来发生了战争
  • 了凡四训
  • 众神的战车
  • 理由

没用的伞的电影  · · · · · ·  ( 83部想看 · 178部看过 · 5个片单 )

想看
  • 苦月亮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四季
  • 人生切割术 第一季
  • 成瘾剂量
  • 人类的悲剧
看过
  • 周处除三害
  • 飞驰人生2
  • 第二十条
  • 热辣滚烫
  • 一闪一闪亮星星

没用的伞的音乐  · · · · · ·  ( 54张听过 )

听过
  • 李宇春 Chris Lee - 无价之姐
  • 周杰伦 Jay Chou... - 说好不哭
  • Muse - Showbiz
  • Oasis - Stop The Clocks
  • Oasis - Live Forever
聚际必散 欲壑难平



我选择留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当我成为宇宙的中心时
要怎么传达给每个宇宙呢



天上有那么多星星,我们会不会说哪颗星星比较暗淡,它就不值得挂在天上。
不会的。
我们会不会说只要最亮的几颗在,我们只看那几颗就好了。
不会的。



诚心祝福你 挨得到 新天地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29285



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



在前往下一个里程碑之前,希望我们对初衷仍然傻傻热爱,不怕犯错。



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我假装无情,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漂泊,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



你会有真爱的,但不要执著于就是这个人,你不能强求别人喜欢你。老天的安排会比你想的好得多,前提是你肯放下,安心接受老天的安排,执著的同时会失去很多应得的东西。



SOUL POWER
https://b23.tv/av4591769/p1



盖世英雄💛💚❤️
https://b23.tv/av47552519/p1



不要哭 ,比赛还没有结束。



不努力一下 ,怎么知道什么是绝望呢。



喜欢是藏不住的,风会告诉整个森林。



所有漂泊的人生都梦想着平静、童年、杜鹃花,正如所有平静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乐队和醉生梦死。



あなたといると2つの気持ちが混ざります 楽しいは切ない 嬉しいは寂しい 優しいは冷たい 愛しいは虚しい 愛しくて愛しくて虚しくなります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人的确是害怕选择的,既怕承担后果,又为放弃另一种选择而痛苦。与其纠结怎么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不如先选了再说。况且一定存在正确的选择吗?



暗恋这件事,就好像下了一场暴雨,我故意站在你门外,几度想要敲你的门,问你是否可以暂时借避,可是又不敢,只好一直站在雨里。




分享 Muse 的歌曲《Unintended》https://www.xiami.com/song/2076849?_uxid=3E1156A21CED0AFCAEEA2056DE68916A (分享自@虾米音乐)



绚烂如电 虚幻如雾
哀愁和仰慕



即便我有所抱怨,也是因为我是人类的一颗心,人心全都如此。他们害怕实现更大的梦想,因为认为自己不配有这样的梦想,或者无法实现这样的梦想。一想到爱情去而不返,本该美好的时刻却并非如此,本该发现的财宝却永埋沙下,我们的心就害怕的要命。因为一旦这些事情发生,我们将痛苦异常。而害怕遭受痛苦比痛苦本身还要糟糕。



The amazing thing is that every atom in your body came from a star that exploded. And, the atoms in your left hand probably came from a different star than your right hand. It really is the most poetic thing I know about physics: You are all stardust. You couldn’t be here if stars hadn’t exploded, because the elements - the carbon, nitrogen, oxygen, iron, all the things that matter for evolution - weren’t created at the beginning of time. They were created in the nuclear furnaces of stars, and the only way they could get into your body is if those stars were kind enough to explode. So, forget Jesus. The stars died so that you could be here today.
"A Universe From Nothing" by Lawrence Krauss, AAI 2009



因为害怕自己并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为有几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不能与瓦砾碌碌为伍,遂逐渐远离世间,疏避人群,结果在内心不断地用愤懑和羞怒饲育着自己懦弱的自尊心。世上每个人都是驯兽师,而那匹猛兽,就是每人各自的性情。对我而言,猛兽就是这自大的羞耻心了。老虎正是它。我折损自己,施苦妻儿,伤害朋友。末了,我就变成了这副与内心一致的模样。



杀不死我的都是学习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阳光。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成为更新的荒凉。



因为害怕结局,所以拒绝了一切开始。



喜欢是像蒲公英种子轻轻坠落到地上温柔而愉悦的情感,爱是蒲公英种子落地生根开出一朵花的感觉。种子轻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飞走,但是为了让它开花既要给它浇水又要给它挡风,精心地照料它。



月亮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但某一刻,它的光真的照亮过我。

没用的伞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没用的伞 说:

特别快乐的时候 就会有一种 真希望死在这个时刻的感觉

没用的伞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Nealleyttt/

订阅没用的伞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