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Yourself

KnowYourself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3部想看 · 67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灿烂的前行
  • 无双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
看过
  • 涉过愤怒的海
  • 芭比
  • 蜘蛛侠:纵横宇宙
  • 狂飙
  • 她和她的她

KnowYourself关注的小站  · · · · · ·

KnowYourself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69 )

KnowYourself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5本读过 · 3个书单 )

想读
  • 绝叫
读过
  • 小瞬间
  • 长大了就会变好吗?
  • 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
  • 看不见的城市
  • 越孤独越自由

KnowYourself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在听
  •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是戳穿系,不是治愈系。KnowYourself带你「关注自我和内心」。

「月食」APP,自我关怀心理工具。

「月食」APP是 KnowYourself 出品的自我关怀心理工具。如果你也察觉到自己正处在阶段性的心理困惑或想提升心理能力,欢迎来这坐坐~

点击或复制链接下载:https://at.umtrack.com/onelink/9f0PHD

【备注】
因人力有限,我们无法对广播、日记中的留言内容进行及时回复,对友邻们的生活困惑也难以一一回应,愿理解。

若对我们的产品(课程、测试等)有所反馈或建议,或是有合作需求,您可通过豆邮进行联系,我们会定时查收。

KnowYourself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KnowYourself 说:

✨限时【免费】心理热线——最后2周! 情绪价值哪里找?来预约免费心理热线,体验不带评判地倾听吧! 无论是感情、工作还是家庭问题,都可以来聊一聊。有专业受训的学员倾听你,给你情绪支持和安慰。 名额有限,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啦,也欢迎转发给家人、朋友。

KnowYourself 说:

✨限时【免费】心理热线——倒数2周! 你不是孤岛,我们希望倾听你的烦心事,与你一同度过阴暗时刻。 无论是感情、工作还是家庭问题,都可以来聊一聊。有专业受训的学员倾听你,给你情绪支持和安慰。 名额有限,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啦~也欢迎转发给家人、朋友。

KnowYourself 说:

✨限时【免费】心理热线——倒数3周! 很多痛苦都不需要你一个人承受。找一个懂你的人,把它们表达和宣泄出来,就足够治愈。 这里为大家提供了限时免费的心理热线,无论是感情、工作还是家庭问题,都可以来聊一聊。有专业受训的学员倾听你,给你情绪支持和安慰。 名额有限,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啦~也欢迎转发给家人、朋友。

KnowYourself的同城活动  · · · · · ·  ( 16个参加 )

KnowYourself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KnowYourself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