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寒的白日梦的评论(107)

羞答答的铁男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9-01-23 17:27:29

脑洞,万合天宜的代名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从我第一次看《万万没想到》,已经过去了几近6个年头。我也陪同着万合天宜的作品一同走来,无论是小成本的网络短剧,还是万万没想到的大电影,我都从未错过。但只能说我对万合天宜越来越失望,甚至觉得他们已经江郎才尽。 如今仍然靠啃食《万万没想到》和《报告老板》度日的我...  (展开)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9-01-22 12:50:23

看《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我只为跟你介绍项婕如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女孩,她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她叫项婕如。 但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这样名不见经传的一部电影里。这部电影名字很长,剧情很短,它叫《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这是一部轻小说改编的电影,去年在中国上映,由3unshine演唱电影推广曲《你姐》。整...  (展开)
异形:契约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51:49

《普罗米修斯2》:普罗米修斯和“俄狄浦斯情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普罗米修斯2》在国内上映的时候叫做《异形:契约》,兴许是《异形》系列的名头要大于他的前作《普罗米修斯》吧。而在此之前还有几部1979年的《异形》、1986年的《异形2》、1992年的《异形3》、1997年的《异形:重生》,以及最近的2012年的《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2》的故...  (展开)
神雕侠侣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50:33

《神雕侠侣》刘亦菲版:张纪中的精良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尽管这部被许多人怒喷为垃圾,在豆瓣上的评分也只有6.8分。然而黄晓明、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就我个人而言,是我最为熟悉的一个版本,也是大多90后认为最经典的一个版本。 南宋末年,赤练仙子李莫愁在江南一带找到了抛弃她的旧爱陆展元寻仇。大侠郭靖与妻子黄蓉在帮忙救助...  (展开)
魔幻手机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9:45

《魔幻手机》:从剧中人物分析人性的复杂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一部我曾经非常喜欢的电视剧,它一反其他电视剧的死板,带给童年的我不一样的思考。 公元2060年,在一次科学穿越时空功能的实验中,科学家将这种功能植入一款名叫“傻妞”的手机中。在试验中,真人模式的傻妞穿梭时空回唐朝,帮助孙悟空制服了图谋唐僧肉的黄眉大王,却因为...  (展开)
潜伏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7:56

《潜伏》:温子仁和他的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里介绍的《潜伏》不是国产抗战电视剧,而是由温子仁在2010年导演的恐怖片,而他本人,也是真正意义上刷新我的恐怖电影世界观的第一个人了。 电影中刚开始,乔希带着妻子瑞莱和儿子搬进了一所老屋,而在阁楼中到处探险的儿子道尔顿却因为一次意外而陷入昏迷,3个月都没有醒来...  (展开)
门徒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6:49

《门徒》:公德或是私德,空虚或是毒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门徒》这部电影一直是我小时候的阴影,由尔冬升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吴彦祖、张静初、古天乐、袁咏仪领衔主演,可以算是一部让人印象深刻的关于毒品题材的电影。 电影的刚开始,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正在破烂的房子里吸食毒品,之后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无力地瘫倒在了沙发上...  (展开)
宫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5:24

《宫锁心玉》:为什么穿越剧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宫锁心玉》,又名《宫》,是《宫》系列的第一部,在2011年算是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 故事主要讲的是在故宫里游玩的洛晴川看到与一副自己长相相似的画像,落在一棵古树上,当晴川伸手揭下图像的一刹那,她感觉天旋地转,脚下一空,跌入时空隧道并穿越到了清朝。 晴川成为了一...  (展开)
死神来了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4:24

《死神来了1》:死神是怎样杀人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死神来了》系列是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系列恐怖电影,第一部于2000年上映,而这部《死神来了1》在第一次登场后,就给观众带去了不一样的体验。 高中生艾利克斯和同学们准备坐飞机前往巴黎旅行。起飞前他睡着了,梦中突然预感到飞机将会在空中爆炸。惊醒后,这恐怖的场景让艾利克...  (展开)
变相怪杰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8-11-20 11:42:59

《变相怪杰》:戴上面具的金·凯瑞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虽然金·凯瑞的喜剧作品有很多,但大多数人认识金·凯瑞都是从这部《变相怪杰》开始的。 由金凯瑞扮演的斯坦利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银行职员,过着和其他人一样的生活。而有一天,在上班的时候,他见到了性感撩人的蒂娜,立刻一发不可收拾地迷上了她。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蒂娜其实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0 11 后页> (共107条)

订阅尹小寒的白日梦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