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梦

-----JK梦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20 )

用过
  • 天天象棋腾讯版 (iPhone / iPad)
  • 三国杀-新界面亮相 武将进阶创意收集 (iPhone / iPad)
  • 随喵 - 随时随地找个随机的人同你聊天 (iPhone / iPad)
  • NextDay (iPhone / iPad)
  • 金山词霸 (iPhone / iPad)

-----JK梦的游戏  · · · · · ·  ( 想玩3 · 玩过51 )

想玩
  • 荒岛求生 Stranded Deep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 刺客信条 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玩过
  • 崩坏:星穹铁道
  • 蛋仔派对
  •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 Asphalt 9: Legends
  • 原神
  • 壁纸引擎 Wallpaper Engine

-----JK梦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JK梦的书  · · · · · ·  ( 21本想读 )

想读
  • 演讲的逻辑
  • 引爆点
  • 大地之上
  • 金钱不能买什么
  • 躺平

-----JK梦的电影  · · · · · ·  ( 7部在看 · 208部想看 · 895部看过 · 10个片单 )

想看
  • 好久没做
  • 对你的想象
  • 与众不同的男人
  •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
  • 你好,李焕英(美版)
看过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 地久天长
  • 神探小红帽
  • 魔女宅急便
  • 第二十条

-----JK梦的音乐  · · · · · ·  ( 3张在听 · 9张想听 · 981张听过 )

在听
  • 緑黄色社会 - pink blue<通常盤>
  • LÜCY - LÜCY
  • きのこ帝国 - 猫とアレルギー
想听
  • The Cure - Bloodflowers
  • Various Artists - Death Stranding (Songs from the Video Game)
  • Lorde - Solar Power
  • Lana Del Rey - Blue Banisters
  • 李霄云 - 浪漫 病

-----JK梦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又见平遥

C A R P E D I E M

(⌃·̫⌃)
こんにちは。

爱音乐,爱电影

95后|UI设计|INFP|喜欢收集|喜欢JPOP

常看的导演:
昆汀 / 李安 / 诺兰 / 温子仁 / 斯皮尔伯格 / 张艺谋 …

常看的演员:
斯嘉丽·约翰逊 /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克里斯·埃文斯 / 基特·哈灵顿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布拉德·皮特 / 周迅 …

喜欢的音乐人(Q音Lv.3勋章):
YUI / 周杰伦 / Taylor Swift / Avril Lavigne / 羊文学/ Aimer / H△G / BIGBANG / Men I Trust / FLOWER FLOWER / milet / きのこ帝国 / Lana Del Rey /
The xx / 南拳妈妈 / Monta / AURORA / YOASOBI / Yumi Zouma / The Narrative / Pasteboard …

歌单(QQ音乐):
[我喜欢] (2000+)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Ahjjsx0M3WSg
[纯音乐] The About Time Theme
https://c6.y.qq.com/base/fcgi-bin/u?__=VjgB2jbCwSgA
[数学课代表]
https://c6.y.qq.com/base/fcgi-bin/u?__=brfxctGLNYpv

喜欢的动漫:
海贼王 / 进击的巨人 / 孤独摇滚!/ 间谍过家家 / 死亡笔记 / 寄生兽 / 一拳超人 / 青春之旅 / NANA …

在玩的游戏:
阴阳师 —— 约尔丶福杰 (高天原区,咸鱼中)

微博:
Summer_in_COLORZ

技能:
1.修图、图形设计软件
2.摄影
3.剪视频,视频编辑

想做的事:
换工作 / 学日语ing / 音乐节 / livehouse / 养猫

最大的愿望:
世界和平、人人自由、人人平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周看一部电影。

人生信条:CARPE DIEM

把每件事都当做艺术,每一个成果都是艺术品。

最重要的两件事:1.健康;2.快乐。

想做一个真诚的人。就算是不开心,就算是处境不好躺平摆烂,也想简简单单,不想负能量的活着,整天抱怨。

希望人都可以宽容一点,只要不是那种违法乱纪或者坏心眼的事情。大家都很不容易,多多鼓励和赞美。

愿这世间所有善良都被温柔以待!
安慰别人,也是安慰自己。

苦恼的事:每天沉浸在一些虚拟的情绪,虚拟的快乐中。慢慢的封闭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快乐。

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自由就是不指望任何人”,有人评论“也不被任何人指望”。

多靠自己吧。多专注自己,虽然有点自私,但是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摩擦和不开心的事。

首先做个不给别人添堵的人,然后再想怎么让别人开心。

很想交朋友,但是经常把天聊死…😮‍💨
没有自信的人真的寸步难行

喜欢怀旧。有时候翻过去的聊天记录、观影记录、之前的微博和动态,翻好久停不下来。(7年的随喵账号被封了…可以怀旧的东西少了很多)

“一旦舍弃了个性,就跟死了没区别。”
——山田凉《孤独摇滚!》

“我见到过那些做实事的人,很不幸的是,那些最慷慨,最勤劳的,也是能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好的人,往往没什么野心,不想成为什么领袖,他们对那些形式上的奖励没有兴趣,他们也不在乎自己名字能不能上报纸,他们只是享受着帮助人的那种过程,他们自得其乐。”
——Jesse《爱在日落黄昏时》

“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你拥有的是一切。”
——李慕白《卧虎藏龙》

“你尝试想要了解我,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费伦《葬送的芙莉莲》

订阅-----JK梦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