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Nshine的评论(6)

指环王2:双塔奇兵
ariseNshine 2007-08-16 22:07:05

魔戒种族在人类身上的映射与思考

看完 The Two Towers,战斗场面宏大,但不再像第一部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一样,被许多台词而感动。 但是对其中出现的各个种族,甚至是各个种族中的代表角色,在人身上的映射,似乎有了一些思考。 魔戒中多姿多彩的角色,是否都是我们这个现实世界某种特质或身份的映射...  (展开)
指环王1:护戒使者
ariseNshine 2007-08-09 23:35:32

记下一些喜欢的台词

当精灵,矮人,人类在会议中争吵时,hobbit人站出来成为魔戒的持有者。是因为hobbit人喜欢享受食物、啤酒、烟草、最爱的是和平,只有具备这样单纯的心的人才能够持有魔戒吗?这只令人抵挡不住诱惑魔戒。 但就是因为有了hobbit人,才使他们走在一起,才有了这个团契——The Fell...  (展开)
修女也疯狂
ariseNshine 2005-09-04 22:28:49

《I Will Follow Him》

《I will follow him》,听着被修女们重新演绎的版本,让人忍不住和她们一起在音乐中拍手,释放心中的欢乐与热情。朋友在大学时代的唱诗班翻唱过这首歌,她们的主唱还另有一番味道。 ^_^ Mary打开修道院的大门,给这个沉寂已久修道院重新带来了生机。“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  (展开)
诺丁山
ariseNshine 2005-08-27 15:36:40

说"我想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很伟大

好像是第二遍看,却完全不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心情已经和以往不同。 喜欢影片中动听的几首插曲,恰好衬托出男女主角的各种心境; 喜欢里面机智有趣的对白,常常让人会心一笑; 喜欢Hugh Grant,好像他在经历梦幻般的境遇,却害怕再次伤害,保持着自己的一点认真...  (展开)
天使之城
ariseNshine 2005-08-23 23:11:40

触摸,何等美好的一种感觉

希伯来书1章14节:天使岂不都是服役的灵,奉差遣为那将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吗? 可以说,在影片前二十分钟我的心被抓住了,完全陷入在Meg Ryan那种心情当中。因为我刚刚体验过看见自己亲人悲泣的离去,自己却毫无能力。Meg Ryan也被这种无力感所压住,以至于怀疑自己一直胜任的...  (展开)
冒牌天神
ariseNshine 2005-08-05 23:23:35

上帝尊重人的自由选择

喜欢金凯瑞,并且这个片子给我两个深刻印象。第一个是上帝尊重人的自由意志。 人作为上帝创造的爱的对象,拥有完全的自由意志,即便是全能神并不干涉人的自由意志。但是自由意志是一个可爱又可怕的东西,可爱是因为你会对照顾你的家人产生爱的感觉,但是对机器人却不会。...  (展开)

订阅ariseNshin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