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喜欢的电影还能住进去?!Airbnb爱彼迎携手豆瓣,邀你“住进电影里”!

开始时间: 2018-03-06 00:00:00

结束时间: 2018-03-16 23:55: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s://www.douban.com/note/659720979
515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6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电影从来都是造梦的艺术,让我们暂时离开现实世界,进入想象的奇幻空间,不囿于生活却改变生活的轨迹。如果有一个空间,可以将自身沉浸在电影之中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体验。每届奥斯卡影迷们都会在评论区留下自己心中许多精彩瞬间:也许就是一个无意间的回眸微笑,一个风平浪静的海滩,一段经典的离合,一段淡雅的配乐,都足以在心中留下恒久印记。今年豆瓣在奥斯卡期间又掀起了新玩法,携手Airbnb爱彼迎,发起“住进电影里”的活动征集,让你不仅是“看电影”,而是让你真正“住进电影里”。

参与方式:
豆瓣携手Airbnb爱彼迎发起“住进电影里”活动, 3月6日-16日期间参与活动,说出你最想住进哪部电影里以及这部电影对你来说印象最深刻的画面,即有机会让你梦想成真,住进电影里。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593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添加新话题

活动论坛  · · · · · ·

我想住进《记忆碎片》里 来自So 1 回应 2018-03-10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

旅行 ·  电影 ·  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