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晒一晒和”时光之轮“的故事吧(赠送限量版新书、陶瓷杯和扇子)

开始时间: 2015-09-18 16:30:00

结束时间: 2015-11-16 16:3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6589156/
47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5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时光之轮旋转不息,岁月来去如风,世代更替只留下回忆;时间流淌,残留的回忆变为传说,传说又慢慢成为神话,而当同一纪元轮回再临时,神话也早已烟消云散。”

创世之初,作为邪恶的源泉,暗帝撒丹被封印在煞妖谷,如果他被释放,世界就将被邪恶控制。至上力是这个世界能量的根源,这种力量分为阴阳两个方面,好像中国人观念中的两仪,于是极少数能够操控至上力、并利用它施行常人仅能够想象的巨大能力和奇迹的男人和女人们,被称作两仪师。

在暗影战争中,暗帝再度封印的同时也做出了还击,用邪恶污染了真源阳极,也就是男性的那一半,从此所有从真源获取力量的男性引导者都变得疯狂。由于男性两仪师纷纷陷入疯狂,开始了对世界的毁灭,这个世界的许多疆域都被破坏,不宜人居,幸存者如同风中沙砾一般四散飘零。世界崩毁后,人类社会虽然得以保全,可是男性两仪师变成了人们不堪回首的记忆,再也不复存在,残存的女性两仪师继续按照自己的理解维护着世界的存在,可是她们也再不能被普通人所信任。一个个国家建立了又消亡,一个个英雄战斗过又逝去,经过一千年与黑暗之友的不懈对抗,百年战争后又过去千年,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109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添加新话题

活动论坛  · · · · · ·

第一周谁获奖了? 来自Jet.Z 2 回应 2015-09-27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

图片 ·  读书 ·  分享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