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少年派》票根 赢限量原版周边

开始时间: 2012-11-23 20:50:00

结束时间: 2012-12-03 08:0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movie.douban.com/ticket/promotion/lifeofpi/
6012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245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一少年,一猛虎,一段南太平洋上波澜壮阔的漂流旅程。李安3D大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22日上映以来,口碑爆棚,豆瓣评分9.1。堪称本年度银幕最美视觉盛宴。你有没有去影院看过呢~?现在晒票根就有机会获得《少年派》限量原版周边,赶紧来看看如何参与吧~!

参与方式:
1、去影院观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没看过的同学请移步豆瓣电影限时特价促销:http://movie.douban.com/ticket/promotion/lifeofpi/,提前选个好座位!)
2、保存好票根,并拍照上传到活动相册中(上传前需先点“我要参加”);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3965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

电影 ·  票根 ·  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