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照片- 2012-02-22-22:22开始随手拍下你的桌面

> 浏览所有照片 第3张/共7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来自聿风 上传于 2012-02-24 12:44:58  
分享到   

肆零肆
肆零肆 (拈花微笑) 2012-02-24 13:57:05

看到你的笔记本我想起我自己的了,开始装的vista,后来在另外一个盘装了7,前几天又装了win8,没卸又继续装了win7.。。。。导致现在4个系统。。。。崩盘了。。。。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4 14:07:58

。。。你好能折腾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4 14:08:31

我就两个而已,以前台式装了3个。。。

肆零肆
肆零肆 (拈花微笑) 2012-02-24 14:19:00

现在我的电脑完全没有使用。。我想弄个光盘安装,好好整一下系统。原来今天都礼拜五了~~我还一直以为今天是礼拜四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4 14:31:27

现在基本用U盘装了,省事。是啊,周五了,所以我顿时更凄凉了。。。

肆零肆
肆零肆 (拈花微笑) 2012-02-24 15:17:47

哎、、、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4 15:19:55

哎~~~

灿
(再見、時光) 2012-02-24 22:41:24

黑莓呢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4 23:22:09

嗯,9780

灿
(再見、時光) 2012-02-25 22:37:20

我也喜欢acer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5 22:43:03

嘿嘿,性价比。。。
以前有个还比较喜欢的老师推荐过,耐操,耐热什么的~~~

W
W 2012-02-29 19:49:54

,耐操

— —)!

聿风
聿风 (“\@ 遇见彼此。。。) 2012-02-29 19:52:09

生命在于折腾,皮实不娇气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