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蹼~!花生好吃吗?
恩,有时吃点,养胃。
那我也要买点~!
就是上次找你开屏幕的按键。。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因为没按键,哈哈哈 同屋内哥们买的新的三星显示器,更不好找、、、、、我每次都得好好抚摸一番才能打开。
> 回到2012-02-22-22:22开始随手拍下你的桌面活动的页面
蹼~!花生好吃吗?
恩,有时吃点,养胃。
那我也要买点~!
就是上次找你开屏幕的按键。。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因为没按键,哈哈哈
同屋内哥们买的新的三星显示器,更不好找、、、、、我每次都得好好抚摸一番才能打开。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