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豆邮给我,未来的某天我一定会认真看完

开始时间: 2012-01-21 11:00:00

结束时间: 2012-02-20 11:0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68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2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
  长时间的保持一种生活状态,你可能会习惯然而又会觉得无趣,这时候一封不起眼的豆邮悄悄的进入了你的主页,无疑是一个惊喜,觉得自己也被需要了。我相信这种感觉是美好的,亦是每个人参加这个活动的原因之一吧。可能你觉得一封小小的豆邮对你算不上是什么大事,但是却能让对方拥有短暂快乐,也是可喜的。即使是一句淡淡的问候,也是情意深重。
  
  我们在豆瓣,可能陌生,也可能曾彼此点击过对方的主页又沉默的关闭,但是没关系,现在你依旧可以行动起来和你的邮邻们像是认识多年的老友一样轻轻说一句:嗨。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5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 全部话题 ) 添加新话题

活动论坛  · · · · · ·

[置顶]  这封豆邮,我正在很认真的完成 来自@芝麻派陈大侠 6 回应 2012-01-25
关于活动 来自大树 7 回应 2012-01-21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

交友 ·  心情 ·  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