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照片- LOTR 30 Day Challenge

> 浏览所有照片 第19张/共621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来自 上传于 2011-11-29 08:26:51  
分享到   

薇
2011-11-29 08:28:28

我猜今天很多人都会选这段
发中文的了,英文原版台词见右边的猫猫

“我办不到,山姆”
“我知道,这不公平....我们根本就不该来...但是我们来了。这就象我们听过的精彩故事,佛罗多先生,描述伟大的事迹,充满了黑暗和危险,有时候你不想知道结局,因为怎么可能有快乐结局?这世界怎么可能回到从前?发生了这么多可怕的事......但是最后,阴影终究会过去,就连黑暗也会消失,崭新的一天将会来临,太阳也会散发更明亮的光芒,这才是让人永生难忘有意义的感人故事。就算你太年轻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我想明白了,佛罗多先生,我现在明白了,故事的主角,有很多机会放弃,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决定勇往直前,因为他们抱着一种信念。”
“我们抱着什么信念,山姆?”
“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佛罗多先生,值得我们奋战到底......”


> 回到LOTR 30 Day Challenge活动的页面

活动标签 · · · · · ·

LOTR ·  魔戒 ·  中土 ·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