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将至,今年您打算采用何种交通方式出行呢?

开始时间: 2011-09-20 21:15:00

结束时间: 2011-09-25 00:3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www.bike2londo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2#lastpost
26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3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世界无车日”活动最早起源于1998年的法国。当年9月22日,法国35个城市的市民自愿弃用私家车,使这一天成为“市内无汽车日”。至今,国际上已有超过1000个城市开展过“无车日”活动。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就要到了,在此我们倡议:出行中尽量减少碳排放,鼓励选择健康的步行、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从而减少空气和噪声污染,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城市生活质量。

我们的主题:单车,让我们走的更远!随着地球人口的不断增长,资源的不断减少,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观念开始渐渐的被人们所接受。自行车运动不但很好的诠释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观念,而且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能很好的帮助人们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2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

世界无车日 ·  绿色 ·  环保 ·  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