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下个故事Pond怎么死?----寻找比莫法特更坑爹的剧设!!

开始时间: 2011-05-18 10:00:00

结束时间: 2011-08-17 10:0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www.douban.com/group/DoctorWho/
106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44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六,Rory又死了一次。
据统计Rory Pond先生从Doctor Who第五季开始到现在一共死过五次(根据死亡定义不同,具体数字可能有所出入。)在正在播出的第六季中更是创造了在连续三个故事里都死过的记录!
有人说Rory是Whoniverse里的Kenny,有人说他得了杰克上校综合症。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们都知道罪魁祸首是以莫法特为首的坑爹编剧们!

(﹁"﹁)虽然是观众我们也不能被某些苏格兰猥琐卷毛大叔牵着鼻子走,我们要比他先走一步,比他更坑爹!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3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相关小组/小站 · · · · · ·

活动标签 · · · · · ·

英剧 ·  DW ·  Rory ·  坑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