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丹斯电影节获奖影片赏析

开始时间: 2011-04-29 10:00:00

结束时间: 2011-05-29 10:00:00

剩余时间: 0天
相关网址: http://www.douban.com/people/49132450/
55人 参加
本线上活动已结束
2人 喜欢 分享到   

活动介绍  · · · · · ·

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专为没有名气的电影人和影片设立。由罗伯特·雷德福于1984年一手创办至今,这个美国本土的小电影节已成为独立制片业的重要精神支柱,许多好莱坞的新锐导演都视其为执导主流商业大片的跳板。而好莱坞大制片公司要找新秀,“圣丹斯电影节”又是不容错过的人力资源库。
今年4月,圣丹斯电影节来到北京、武汉、西安进行电影推广。我们会在线介绍一些优秀的获奖电影,希望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首先为大家推荐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冬天的骨头》。

展开全部

活动照片 · · · · · · (全部1张) 我要参加: 发图片 写文字


添加新话题

活动论坛  · · · · · ·

Winter‘s Bone 来自Toothless 2011-04-29

> 回到所有线上活动

活动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