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门线上活动

>更多

最新线上活动

  • 时间:4月7日 - 5月10日

    如题,每周一起看一部艺术电影。 活动流程:发布本周片目→下载片源自行观看(有资源链接)→线上讨论区自由交流 近期片单: 4.06~4.12 天涯沦落女 4.13~4.19 雅克·德米的世界 4.20~4.26 拾穗者 4.27~5.3 阿涅斯的海滩 5.4~5.10 阿涅斯论瓦尔达

  • 时间:12月20日 - 2月18日

    消费降级的时代,除了开源,最关键的当然就是节流了。为了省钱,你都做过哪些薅羊毛的事情?不如分享出来,一起享受薅羊毛的快乐,一起省钱度过有些艰难的日子。

  • 时间:10月10日 - 12月10日

    这是一个由21Fall毕业的心理学硕士发起的线上互助会~ 欢迎同是“打工人”,却仍旧希望23Fall申博成功的同辈们加入,让我们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希望每周都会组织一次线上讨论活动,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申请经验,互相鼓励。(分:社科/理工等大类) 申博之路漫漫,如果确定要踏上这趟旅途,希望能有人陪伴你走过这段路。

  • 时间:10月8日 - 12月7日

    测试

你可能感兴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