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韩国电影TOP10
NO.1《杀人回忆》
“凶手长什么样?”
“很普通”
这个电影只是贡献了最震撼我的结尾。
NO.2 《辩护人》
“岩石再坚硬也是死的,鸡蛋再脆弱也是有生命的。石头最终会化为沙土,而鸡蛋孕育的生命总有一天会飞越石头。” “国家,证人所说的国家到底是什么?大韩民国宪法第一条第二项,大韩民国主权属于国家,所有的权力都由国民产生,国家即国民。”
NO.3《恐怖直播》
最后总统竟然死了。当时看完整个人都是懵的。
NO.4 《熔炉》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本来想把《熔炉》排在第三,但想了想,觉得这部片子过度渲染悲伤,还是将它放到了第四位。
NO.5 《素媛》
看《素媛》的时候,至少哭了三次。
NO.6 《爱•回家》
这也算是一个催泪片中的史诗了,想起了自己的奶奶。
NO.7 《7号房的礼物》
纵使我一无所有,也要给你世间最美。
NO.8 《诗》
NO.9 《老男孩》
NO.10 《铁雨》
#我的韩国电影TOP10
来自 豆瓣App
热门话题 · · · · · · ( 去话题广场 )
- 宿命感油然而生的歌单 2925次浏览
- 我去2000年 510.5万次浏览
- 如果婚姻规定有效期 10.4万次浏览
- 哪些美剧打破了两季之后就烂尾的魔咒 10.0万次浏览
- 你居住的地方有什么让你反感的习俗吗? 14.2万次浏览
- 你所了解的时尚史 53.1万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