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能够收获善良

夏小米 2016-01-06 22:54:17

咸蛋挞
2016-01-09 09:46:00 咸蛋挞 (回忆像风,绕过四季,又来到身旁)

这莫非也是一种信仰?
有时真的感觉活着好累,死当然又舍不得。
其实我想过去个人少的地方苟且一生,可是又有很多牵绊。
我觉得我得辞职才行、、、、、
你有音乐,那我就看看书静静

阿蒙
2016-01-11 10:19:25 阿蒙 (只读青山不读书)
这莫非也是一种信仰? 有时真的感觉活着好累,死当然又舍不得。 其实我想过去个人少的地方 这莫非也是一种信仰? 有时真的感觉活着好累,死当然又舍不得。 其实我想过去个人少的地方苟且一生,可是又有很多牵绊。 我觉得我得辞职才行、、、、、 你有音乐,那我就看看书静静 ... 咸蛋挞

已经很少打开小站,看到更新点进来。南方的冬天铺天盖地的细雨连绵。我不辞职,不看书。

夏小米
2016-01-13 12:11:35 夏小米 (我不但伪文艺伪文青,还追星。)

只有真正认识了解和认可喜欢自己的人,才能像阿蒙一样坦然的面对生活的枪林弹雨吧,我和蛋挞都还要再学习呀。找一个情绪的发泄口,音乐,舞蹈,健身,看书,唱歌,旅行,任何你喜欢的事情,都可以作为那个发泄口,但一定要寻找一个哦,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太急。生活很美好,但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好。Life sucks,deal wit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