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第二季:只想和小狼滚来滚去 (一)

茉茉 2015-01-12 23:32:48

野球三部轴
2015-01-13 07:29:06 野球三部轴 (Be stronger, Lieutenant.)

一开始把check译成拟声词了呢 脑补一下 >_<

chuchu
2015-04-03 22:33:21 chuchu

這篇是第二季播出前出來的訪問,非常難得的狼喬專訪....沒想到之後就成絕響....你翻譯的很好,氛圍出來了:)))
印象中不是還有段喬說狼的媽媽人超好,希望狼媽下一季能來演Kevin的媽媽~然後狼傻了一下說:...我媽??(我媽不是演員啊醬好嗎...@@")
哈哈哈 我就是看這一篇覺得喬好入戲~呵呵....
(現在沒有下一季了講這個特別傷感啊....)

chuchu
2015-04-03 23:07:50 chuchu

喔~原來還有2呢~~看到了看到了!!

茉茉
2015-04-04 00:38:41 茉茉
這篇是第二季播出前出來的訪問,非常難得的狼喬專訪....沒想到之後就成絕響....你翻譯的很好,氛圍 這篇是第二季播出前出來的訪問,非常難得的狼喬專訪....沒想到之後就成絕響....你翻譯的很好,氛圍出來了:))) 印象中不是還有段喬說狼的媽媽人超好,希望狼媽下一季能來演Kevin的媽媽~然後狼傻了一下說:...我媽??(我媽不是演員啊醬好嗎...@@") 哈哈哈 我就是看這一篇覺得喬好入戲~呵呵.... (現在沒有下一季了講這個特別傷感啊....) ... chuchu

感谢认可^_^

清茶一杯不加糖
2015-10-09 10:51:05 清茶一杯不加糖 (文艺女青年)

配得一脸血啊这两人……心碎了,都没有后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