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鑫鑫

淼淼鑫鑫看过的舞台剧(7)

舞台剧主页 想看 看过 剧评 豆列 | 同城主页 豆瓣主页

按时间排序·按评价排序·按标题排序
1-7 / 7
  • 基督山伯爵 / Der Graf von Monte Christo
  • Andreas Gergen / Frank Wildhorn / Thomas Borchert / Sophie Berner / 2019奥地利版 / Werner Auer / Frank Wildhorn / Darius Merstein-MacLeod / Anna Burger / Christoph Apfelbeck / Werner Auer / Florian Fetterle / Michael Postmann / Barbara Castka / André Bauer / 2019-07-26
  • 2023-09-18
  • 音乐超好听。边唱边跳边演是超级厉害。这个剧情弱了一点。最后报复完了说宽恕和爱才是永恒,实在有点事后诸葛亮的意思。
  • 红玫瑰与白玫瑰(明星版)
  • 明星版 / 田沁鑫 / 罗大军 / 秦海璐 Hailu Qin / 辛柏青 Baiqing Xin / 高虎 Hu Gao / 风车剧社版 / 王佶扬 / 王枫晚 / 罗大军 / 庄恒晖 / 张晨 / 唐菲 / 赵颖 / 周晶 / 黄文 / 陈静远 / 邵远 / 徐梦语 / 吴禹瑶 / 2012-12-15 / 赵文佳 / 孙启炜 / 孙夏夏 / 张质祎 / 张宇琦 / 李泽宇 / 陈天杨 / 夏清影 / 岑屹超 / 杨拓 / 蒋晓叶 / 叶雨石 / 柯玲玲 / 张雯婧 / 刘安饶 / 20...
  • 2023-02-24
  • 很有趣,两个人扮演同一个人的感性和理性面,演员演得很好,配乐也很有趣。最后的最后,看完有些伤感。嫁个不爱的人会过好日子,好像是个魔咒。选择了就要负责。
  • 青蛇
  • 田沁鑫 / 田沁鑫 / 安莹 / 秦海璐 / 袁泉 / 辛柏青 / 董畅 / 2013-03-21
  • 2023-02-17
  • 很好看。一生一世很长,姑娘不可当真。最后法海和小青告别那段,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一直掉。许仙就是俗世中的男人,法海才是与众不同。就这点看男人的眼光,小青是比素贞好的多。上三路确实比下三路厉害。
  • 人面桃花
  • 梅婷版 / 郭小男 / 洪靖慧 / 梅婷 / 任山 / 王华 / 2011-11-11
  • 2023-02-17
  • 这个故事很圆满。母女恋上同一人。话剧里的荤话好直白,可能是语言艺术吧。女人啊,为了一个梦可以付出所有。
  • 恋爱的犀牛
  • 1999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郭涛 / 吴越 / 2003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段奕宏 / 郝蕾 / 2004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段奕宏 / 王柠 / 2008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张念骅 / 齐溪 / 2012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张迪扉 / 黄湘丽 / 千场纪念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郝蕾 / 张念骅 / 2012-08-07-08-12 / 2014版 / 孟京辉 / 廖一梅 / 刘畅 / 刘润萱 / 2014-02-26-03-09-11-13 ...
  • 2021-11-15
  • 看的03版。怎么说呢,看到后来一直在哭。明明送给马路的礼物,这段太绝了。头尾的台词是一样的,但是感觉就不一样了。总结而言,爱情有害健康。
  • 阿修罗城之瞳 / 阿修羅城の瞳 / BLOOD GETS IN YOUR EYES
  • 1987年首演版 / いのうえひでのり / かずき悠大 / 古田新太 / 白石恭子 / 猪上秀徳 / 鳳ルミ / 入船ヒロコ / 逆木圭一郎 / 粟根まこと / 西田ふみ / 枯暮修 / 竹田団吾 / 2003年版 / いのうえひでのり / 中島かずき / 市川染五郎 / 天海祐希 / 夏木マリ / 高田聖子 / 橋本じゅん / 右近健一 / 山本カナコ / 保坂エマ / 黒石えりか / 山田麻衣子 / 2003-08-08 / 2000年版 / ...
  • 2019-06-06
  • 看了好久了。看过以后念念不忘,非常精彩的舞台剧。看的是女王的版本。惊艳。
  • 骷髅城之七人 / 髑髅城の七人 / 青.骷髅城七人
  • 1990年初演版 / いのうえひでのり / 中島かずき / 古田新太 / 高田聖子 / 羽野アキ / 橋本じゅん / 橋本さとし / 粟根まこと / 逆木圭一郎 / 鳳ルミ / 竹田団吾 / 枯暮修 / 1990-11-16 / 1997年再演版 / いのうえひでのり / 中島かずき / 古田新太 / 芳本美代子 / 高田聖子 / 橋本じゅん / 吉田メタル / 河野まさと / 逆木圭一郎 / 粟根まこと / インディ高橋 / 右近健一 / ...
  • 2019-06-06
  • 好看呀~日本的舞台剧做的相当好看。看的2011和2018版。版本很多还补。如果能找到字幕。看哭好几段。最感动我的是里面德川家康和阿吉的那段情,阿吉死之前说这个男人真是个好男人说不定真能统一,可惜死太早,后面德川家康 要为她报仇,真的是好男人呀。远目。非常精彩的舞台剧。

淼淼鑫鑫的舞台剧标签

按标签量排序·按首字母排序

搜索更多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