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忌的游戏

被禁忌的游戏看过的舞台剧(1)

舞台剧主页 想看 看过 剧评 豆列 | 同城主页 豆瓣主页

按时间排序·按评价排序·按标题排序
1-1 / 1
  • 不眠之夜 / Sleep No More / 无眠
  • Cledge Roberts / Lee Loeb / Arthur Strawn / John "Skins" Miller / Robert Armstrong / Edward B. Latimer / Raymond Bramley / Horace Cooper / Len D. Hollister / G. Swayne Gordon / John Kane / 1944-08-31 / New York / Felix Barrett / Maxine Doyle / Punchdrunk / 2011-03-07 / 上海版 / Felix Barrett / Maxine Doyle / 总设计 Designed by / 菲利克斯·巴雷特...
  • 2018-11-11 标签: 话剧 上海 浸没式戏剧
  • 之前喝了小半瓶whisky,进去又莫名其妙被强制消费了🍸的我全程七荤八素眼神迷离走哪坐哪,边喷火边找主线。顶楼花园吓得直抖还是硬着头皮进去,瞬间体会到人类遇到未知时的作死精神,演员都很专业,可惜没挑我这个丧笔互动表演。上海场人太多,看到太多人戴着面具却做出无聊现实世界中抱胸叉腰的姿态,有点不那么浸入,活人啊,还是要给自己硬核几次的机会。

被禁忌的游戏的舞台剧标签

按标签量排序·按首字母排序

搜索更多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