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收声!

嘘!收声!看过的舞台剧(6)

舞台剧主页 想看 看过 剧评 豆列 | 同城主页 豆瓣主页

按时间排序·按评价排序·按标题排序
1-6 / 6
  • 乌龙山伯爵
  • 闫非 / 闫非 / 吴江 / 张辰 / 韩云云 / 杨沅翰 / 陶亮 / 常亮 / 闫非 / 闫非 / 富冠铭 / 李然 / 杨景然 / 李江 / 陶亮 / 闫非 / 闫非 / 徐恒华 / 郭振宇 / 尹贝希 / 李杨 / 荣幸 / 经典版 / 闫非 / 闫非 / 沈腾 / 常远 / 马丽 / 杜晓宇 / 陶亮 / 闫非 / 闫非 / 罗威 / 张淞 / 曾天 / 付翔 / 姜博龙 / 闫非 / 闫非 / 吴江 / 关鹏 / 傅菁 / 荆俊威 / 姜博龙 / 闫飞 / 闫飞 / ...
  • 2017-03-20
  • 可能开心麻花就比较对我的胃口,所以剧本脑洞大一点儿我也能接受。基本所有小清新或者重口味笑点都能get~
  • 滚蛋吧!肿瘤君
  • 杨硕 / 于奥 / 蒋小涵 / 郭家铭 / 曲双双
  • 2015-08-08
  • 因为时间原因,没看到结尾。但其实后面有点儿走向烂尾了。之前的笑料和语料还是蛮吸引人的。里面的一句话单加一颗星:重要是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之后,留下了什么。还是在世纪剧院看的,和《一步登天》同一个剧院,为什么都这么长啊。
  • 一步登天 / 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 / 如何轻而易举取得成功
  • 1961 Broadway Premiere / 阿比.布若斯(Abe Burrows) / 阿比.布若斯(Abe Burrows) / 杰克.韦恩斯托克(Jack Weinstock) / 威利.吉尔伯特(Willie Gilbert) / 弗兰克.罗瑟尔(Frank Loesser) / 鲍伯.福斯(Bob Fosse) / Robert Morse / Rudy Vallee / Bonnie Scott / Virginia Martin / Charles Nelson Reilly / Ruth Kobart / Sammy Smith / Donna McKechnie / 1961...
  • 2015-01-16
  • 很可惜因为时间原因没有看完整场。剧本很不错,但是音乐实在减分,不太好听。
  • 番茄不简单
  • 中文版 / 武雨泽 / 魏诗泉(音乐) / 刘艾(舞蹈) / 宗俊涛 / 于晓璘 / 施哲明 / 冒海飞 / 丁宇佳 / 邓美浩 / 吴泳宏 / 唐超 / 2014-08-28 / 武雨泽,魏诗泉(音乐), 刘艾(舞蹈) / 宗俊涛 / 于晓璘 / 施哲明 / 冒海飞 / 丁宇佳 / 邓美浩 / 吴泳宏 / 唐超 / 2014-10-10
  • 2015-01-08
  • 唱功真的都很不错,特别喜欢演乔阳的演员,那声音真好听,特别有磁性。由于旁边还坐着一位,我就没太好意思太花痴,嘿嘿~ 剧本真得再改改,不然浪费了这么好的演员和唱功了不是?
  • 你好,疯子!
  • 2013首演版 / 饶晓志 / 刘婧 / 饶晓志 / 谢波/董博 / 李子游 / 温韬 / 范翔 / 张祯 / 熊娅 / 王戈 / 2014年限量体验版 / 饶晓志 / 刘婧 / 饶晓志 / 熊娅 / 任素汐 / 陈玺旭 / 李虹辰 / 王戈 / 董博 / 李子游 / 2014-12-18 / 灵犀中文话剧社版 / 武轶文 / 饶晓志,曹宇昂 / 刘哲远 / 戚洲扬 / 王文正 / 王楠 / 陈思源 / 任怡菲 / 孙少然 / 2017-04-07 / 风车剧社版 / 王伊琳 ...
  • 2014-09-05
  • 如果结尾最后不拖沓,我又恰好没看过《致命ID》,这五星我就给定了。
  • 奋不顾身的爱情 / 奋不顾身的爱情 / 爱情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孔令美 / 张维伊 / 孟令姣 / 张驰 / 周小玲 / 孙博雅 / 吴楠 / 刘同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孙博雅 / 卢珊 / 邓帅 / 张入苑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左凌峰 / 周小玲 / 刘同 / 孟令姣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刘同 / 周小玲 / 张柏川 / 张入苑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张亮 / 李晟 / 2019-12-20-12-21 / 黄彦卓 / 黄彦卓 / 刘同 / 周小玲 / 王世巍 / 王诗晴 / 2021-0...
  • 2014-02-15
  • 这才是打着喜剧幌子的年度催泪大戏吧T^T 为什么要穿越回民国?大概那时候的爱情是最纯粹,最无私的。静宜这个角色是最让我感动的,她深信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责任,是个就算没有回想却依旧念念不忘的痴女子。整部剧如果再少些拖沓就可以打五加了~ 终于和木头完成了一起看话剧的心愿,好开森(≧∇≦)

嘘!收声!的舞台剧标签

按标签量排序·按首字母排序

搜索更多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