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

(目前无人评价)
类型:
儿童剧
导演:
天津市杂技团
语言:
普通话
演出日期:
2022-09-04
演出团体:
天津市杂技团
演出剧院:
广州大剧院

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的剧情简介  · · · · · ·

《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的故事起源于Hello Kitty家中一个来自中国,并流传已久的奇妙箱子……

一天,当Hello Kitty解开了神秘宝箱的封印时,好朋友花小兔和美乐蒂却被突如其来的西游记妖怪们掳走了。为了拯救他们,Hello Kitty和丹尼尔、酷企鹅跳入“西游记”的世界中,途中正巧遇到了要前往西天取经的三藏法师一行人。前方等着他们的是各种各样可怕的妖怪和不可思议的事情。

Hello Kitty能顺利帮助朋友吗?他们能从“西游记”的世界再度返回原来的世界吗?带您进入一个奇幻的世界。

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 0 矮小缺 2023-08-03 山西

    很正常的儿童剧。走市场也很规范,互动也很标准,不闹腾。虽然剧情没啥内容,情节也很简单,但是奈何IP极其强大,Kitty和西游记的融合,也是日本才能想到吧!引进版不知道是那个剧团,录音是湾湾腔调,有现场看动画片的感觉,这种方式很讨巧,对演员要求就不高了。头一回全场荧光棒看配音舞台剧,也是难得的体验。... 很正常的儿童剧。走市场也很规范,互动也很标准,不闹腾。虽然剧情没啥内容,情节也很简单,但是奈何IP极其强大,Kitty和西游记的融合,也是日本才能想到吧!引进版不知道是那个剧团,录音是湾湾腔调,有现场看动画片的感觉,这种方式很讨巧,对演员要求就不高了。头一回全场荧光棒看配音舞台剧,也是难得的体验。 (展开)

  • 2 幸運兒✔ 2023-01-27 黑龙江

    还不错的,儿童剧和台腔还挺配的,观众里有好多可爱而且素质高的小孩子,互动的时候经理还要帮忙抓小孩子送回座位,真是太欢乐了。

  • 1 沐轩儿 2023-01-27 黑龙江

    济宁杂技团版 这个台腔实在是梦回童年…

  • 0 Allons-y 2022-09-13 广东

    带着“小朋友”过来看她喜欢的HelloKitty

> 更多短评 4 条

我要写剧评

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看这部剧?

> 5人看过

> 2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