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éo Timéo

7.0 (15人评价)
类型:
音乐剧
导演:
Alex Goude
编剧:
作曲:
Julien Vallespi
主演:
Benjamin Maytraud and Mathias Raumel / Mikelangelo Loconte
语言:
法语 French
演出日期:
2016-09-16
演出剧院:
Casino de Paris

Timéo的剧情简介  · · · · · ·

Timéo is as a mix of circus and musical,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alike.Intended for a wide audience of children “from 7 to 177 years,” Timeo is a musical directed by Alex Goude, former M6 host. The pitch: despite his disability – he is in a wheelchair – Timéo tries to achieve his dream of becoming an acrobat.When the Circus Diabolo and its star Melody Swann arrive in town, Timéo invites himself during rehearsals. He discovers that Melody has disappeared and decides to investigate… to discover that the circus life is not as idyllic as he had imagined …

Timéo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 0 宇宙蛋黄 2024-03-07 山东

    你为什么6.9分!剧情是有多差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4-3-7 应该是目前看过最冷门的音乐剧,跟朋友看完片段当场电子失恋🥲 演员们非常稳,舞台和服装的设计也都很喜欢,已经是惊叹的程度了…法剧有杂技它是真演,这才意识到为什么这剧如此短命(闭目 幸好回去找到了完整版,明天就看!只可惜最喜欢的转盘曲没有音源 2024-3-6... 你为什么6.9分!剧情是有多差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4-3-7 应该是目前看过最冷门的音乐剧,跟朋友看完片段当场电子失恋🥲 演员们非常稳,舞台和服装的设计也都很喜欢,已经是惊叹的程度了…法剧有杂技它是真演,这才意识到为什么这剧如此短命(闭目 幸好回去找到了完整版,明天就看!只可惜最喜欢的转盘曲没有音源 2024-3-6 (展开)

  • 0 是小合子吖 2023-09-21 陕西

    这剧的优点:歌好听、有米。 槽点太多懒得吐槽。几乎不能称为剧的剧。法剧大都剧情不行,但不行到这种让人迷惑的程度是真的离谱。

  • 0 阳刻 2022-11-04 上海

    补标 好像是18年纯法语硬啃的

  • 0 鼹鼠 2022-04-14

    轮椅加低端杂技,这个也有放人上去的环

  • 0 紫玺 2019-05-06

    补标,有几首歌挺好听的,听不懂法语又没有字幕还是全程看下来了,我当时是真的真情实感喜欢米开来。

> 更多短评 6 条

我要写剧评

Timéo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全部)

谁看这部剧?

> 18人看过

> 64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