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秘方

7.5 (132人评价)
类型:
话剧
导演:
宋国锋
编剧:
/
主演:
姚居德 / 顾玲玲

祖传秘方的剧情简介  · · · · · ·

故事发生在1933年11月~1934年3月,日伪统治下的沈阳北市场。
北市场有一家非常有名气的诊所“正德堂”,其主人为滿人名医
卜振堂。他继承了祖传十余代的治疗红伤和正骨绝艺,并有祖传秘方世代相传。其治疗手法独特而有奇效,因之妙绝关东,市井传之为奇。
日本关东军为得到卜氏祖传秘方,施展种种手段。卜振堂不为所动,不惜牺牲生命保护祖传秘方

祖传秘方的剧目图片  · · · · · · ( 共9张 | 我来添加 )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 15-1-10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

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 0 杨帅 Harry 2022-08-02

    主旋律的很,开头知道结尾的剧,稍微有点一惊一乍的,火头有点过,不过东北话和戏剧夹杂,还可以

  • 0 呼呼 2021-09-26

    演员高于剧本 三星半

  • 0 你比从前快乐 2021-09-26

    家乡剧,演员演技在线,支持一下

  • 1 别关注我嫌烦 2021-09-26

    话剧【祖传秘方】 by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 辽宁人艺70周年系列演出,九一八之后三年伪满洲国时期背景,抗日主旋律题材,150分钟。不是新剧了,本子还算扎实,有点沈阳版【大宅门】的意思。开头节奏略显凌乱,往后渐臻佳境,结果到了最后一幕又有点回旋变得拖沓冗长,成婚那里几轮高潮迭起、情绪太夸张给我整乏了,处理得太没有留白了…灯光音效很多瑕疵,卜汉奸枪杀英雄那里枪声都没跟上,叹气!演员挺好的,都是老戏骨儿了... 话剧【祖传秘方】 by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 辽宁人艺70周年系列演出,九一八之后三年伪满洲国时期背景,抗日主旋律题材,150分钟。不是新剧了,本子还算扎实,有点沈阳版【大宅门】的意思。开头节奏略显凌乱,往后渐臻佳境,结果到了最后一幕又有点回旋变得拖沓冗长,成婚那里几轮高潮迭起、情绪太夸张给我整乏了,处理得太没有留白了…灯光音效很多瑕疵,卜汉奸枪杀英雄那里枪声都没跟上,叹气!演员挺好的,都是老戏骨儿了,but开场二爷一会儿中气十足普通话一会儿很刻意的东北话,大可不必这样,可以用方言但千万别过于拿捏,本土化处理要自然才好,不过后面好多了,“你俩就是正德堂的传人了”好一记鼻酸~喜欢月仙(音)这个演员,台词好好,戏也唱得好。这部剧整体观感还是上乘用心之作,结尾的戏曲也太美了! (展开)

  • 0 对面是白色的墙 2021-09-25

    欢迎来到剧场看,在这里你将看到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故事,以及从前当地头蛇不让人家做生意就跑去跟人决斗输了自废一条腿的正义老大哥(他是男主角),好几次戏曲的假唱,矫揉造作的表演还有一个悲惨的女主角... 欢迎来到剧场看,在这里你将看到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故事,以及从前当地头蛇不让人家做生意就跑去跟人决斗输了自废一条腿的正义老大哥(他是男主角),好几次戏曲的假唱,矫揉造作的表演还有一个悲惨的女主角 (展开)

> 更多短评 77 条

我要写剧评

祖传秘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全部)

谁看这部剧?

> 139人看过

> 43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