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陶德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5.5 (71人评价)
类型:
音乐剧
版本:
2011中文版音乐剧版 / 2017中文版话剧版
导演:
沈旭飞 / 孙康
编剧:
/

理发师陶德的剧情简介  · · · · · ·

这是在欧美盛演不衰的一部舞台名剧,一部结合了音乐、谋杀、悬疑惊悚元素和因为绝望而寻求报复的传奇故事...
在伦敦舰队街,英国理发匠本杰明·贝克拥有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女儿。而正当他沉浸在这美满的一切时,法官看上了本杰明的妻子露西。在法官图宾和帮凶比尔特执事的设计下本杰明含冤入狱,并被逐出英国,流亡澳大利亚,一家人的命运轨迹被完全的改变。
剧情开始于本杰明被流亡的十五年后,本杰明越狱成功,他和将他救上船的一个年轻水手安东尼,回到曾经幸福生活过的地方——伦敦舰队街。他不再是本杰明·贝克,他成为了另一个人,一个满腔仇恨嗜血成性的魔鬼理发师陶德——斯文尼·陶德。在他以前理发店的楼下,陶德遇见了开肉派...
显示全部

理发师陶德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2011中文版音乐剧版

导演:
沈旭飞
编剧:
语言:
普通话
演出日期:
2011-09-16-2011-10-23
演出团体:
上海现代人剧社
演出剧院:
新光影艺苑

2017中文版话剧版

导演:
孙康
编剧:
语言:
普通话
演出日期:
2017-09-27-2017-10-01
演出团体:
上海现代人剧社
演出剧院:
人民大舞台

理发师陶德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 更多短评 39 条

我要写剧评

理发师陶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ia2lan 2018-03-28 21:10:15

哎,没有什么比被自己所爱的人杀死更残忍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2017年10月1日 《理发师陶德》 人民大舞台 上海现代人剧社《理发师陶德》这部剧本身故事情节就非常棒,由真人真事改编,被诬陷的理发师要复仇,在帮客人理发时会趁机隔断客人的喉咙,将尸体从理发店椅子下的机关送入地下室,把身体切碎,送作馅饼店的人肉馅饼原料。 很早之...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谁看这部剧?

> 77人看过

> 53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