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的剧评 (16)

_Mr_牛 2015-01-25 22:56:04

勿忘初衷

《羞羞的铁拳》是观看的第八部开心麻花的作品,从《麻一》,《麻二》,《麻三》到《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再到这部《羞羞的铁拳》,开心麻花经历了创业开始阶段——走入正规阶段——事业辉煌阶段——走下坡路阶段,最近的几部话剧正是开心麻花走下坡路的征兆。 盛极而...  (展开)
奔跑吧女婿 2014-11-25 15:00:55

每年都在等开心麻花

整部戏节奏不错,也有我喜欢的热血元素,看的出来演员为了这部戏是精心学过自由搏击的,打的很精彩,大赞艾伦跟马丽的演技,功勋演员就是不一样,全剧有他们两个在把控的非常好!爆笑的元素很很足,添加了时下最新的包袱在里面,百元哥一出来全场都轰动了,非常不错!我觉得演...  (展开)
文森特 2015-09-30 00:52:40

欲说还羞

《羞羞的铁拳》,评价的这部戏的感觉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拧巴,谁是羞羞,谁是铁拳,傻傻分不清楚。爱它的地方有之,厌它的地方亦有之,真是欲说还羞。 先说人物,剧中主要人物众多,戏份相对平均。也许是宋阳作为导演亲自担纲的缘故,健哥这个人物塑造的最为成功,在所有角色...  (展开)
樱北 2016-01-15 20:24:35

羞羞的铁拳,羞羞得好看

2016年1月14日于上戏剧院。 算上开场互动,一共两个小时,短小精悍,结束后依然意犹未尽。 本剧最大看点在于男女主角性别意外互换产生的戏剧性冲突。但显然还是按照麻花的传统,以男性角色为主线。 艾迪生的肉身,灵魂变成马小以后,还必须在外人面前掩盖这个事实,衣着服饰都...  (展开)
路路桃 2015-08-12 09:40:59

最陌生的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羞羞的铁拳》作为开心麻花2015年贺岁剧,讲述了搏击选手艾迪生与体育记者马小因一场意外的电击而展开的曲折又浪漫的灵魂互换之旅。 一场虚假的拳击赛,一次尖锐的质问,仿佛故事里每一个不太友好的初次见面都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和皆大欢喜的美好结局。也许是场梦,也许是个...  (展开)
愛說矣 2018-09-25 18:39:43

為甚麼中國喜劇特別喜歡性笑話?

中國的搞笑戲劇有甚麼特色?我這個香港人的笑穴和當地觀眾有甚麼異同?我在2018上半年間多次往返深圳和廣州,寫成超過一萬五千字的「北上尋歡」手記。雖然如此小規模的觀察難以得出十分確實和深入的結論,但初步看來,不論純商業娛樂的開心麻花作品,還是打著先鋒名號的藝術劇...  (展开)
金融五班张同学 2018-03-13 23:48:11

要给新演员成长机会

2018.03.13烟台场 没看过电影,全凭第一印象讲。 最直观的感受。演话剧是体力活,看话剧也是体力活。可能是因为这次坐的近的原因,再加上舞台效果,比较炫酷音乐很多。演员每次长夯我都感觉到发自内心的震撼,是物理上的震撼,感觉心脏的震颤。就是那种听了演唱会以后的感觉。...  (展开)
段王爷 2018-01-25 11:24:58

仍是麻花良心剧之一

日常养成剧评习惯 看完《羞羞的铁拳》和看完《乌龙山伯爵》的感觉很相似,都有那种老剧已经打磨的很细很光滑的观剧感,让人感到好评的同时又觉得有一些老套感。 铁拳的换景可能是我看过的麻花话剧里最多的,总让人觉得有一些剧情断裂感,好在是可能因为长时间的打磨,高密度出...  (展开)
Mooleo 🌈 2017-12-01 00:04:02

生活需要喜剧

话剧《羞羞的铁拳》,纵观整部剧,第一印象是舞台情景切换的很频繁。一方面根据剧情的需要切换舞台情景,让观众有更多的代入感,让剧情更加紧凑些,同比银幕下的“铁拳”故事逻辑性和叙述性更强,前后交代的更清晰;同时,也因为舞台频繁的切换,以至于在舞台布景和道具的选择...  (展开)
小佺 2017-11-29 16:05:44

20亿电影的话剧原版好看吗?

今年开心麻花西南分公司在昆明安排了近10场演出。从年初的《乌龙山伯爵》,到《牢友记》《二维码杀手》《爷们儿》《莎士比亚别生气》,再到最近的《羞羞的铁拳》我全看了。老实说,“铁拳”的反响很一般。 借着电影的东风,话剧版《羞羞的铁拳》迎来新一轮观剧热潮,但遗憾的...  (展开)
余林峰 2017-10-15 12:59:22

继周星驰,姜文之后最优秀,有深度的喜剧——羞羞的铁拳

相比一些网上拼凑笑料的,肤浅的搞笑电影。开心麻花的作品显然要有深度很多。就像星爷的电影,不仅仅是幽默风趣的,有地地方还发人深省。我个人唯一在两刷电影院的就是夏洛特烦恼。昨天10-14看的羞羞的铁拳虽然略孙色夏洛特,不过依旧笑料十分,同时电影剧情饱满,还宣传正面的...  (展开)
快乐的欧菲莉 2017-10-04 14:28:20

把舞台与荧幕的距离拉到最小

10月3号成都站明星巡演,艾伦就站在离我五米不到的舞台上站着,他娇羞的捂着胸口,比许多我见过的女人更千娇百媚。 上一次看《二维码杀手》时,开场字幕打出了“艾伦什么时候回归舞台”的喊话,然而不久之后,艾伦真的回来了。经历过大荧幕的锤炼,站在舞台中央的艾伦饱满却又...  (展开)
大饼脸2333 2017-10-02 12:17:02

国产喜剧产业

选电影的时候会恐惧会不会选到大烂片,看完之后觉得非常值得回票价!!!互换身体的情节有点老套,但影片前半段全程高能,让我笑的前仰后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半段全程热血,打拳的场景热血沸腾!!不过影片的bug就在于爱迪生一身肥肉,怎么看也不像是常年打拳的……他如果能...  (展开)
101pigs 2015-06-05 17:15:28

铁拳一挥,羞羞一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工作精疲力尽后去看羞羞的铁拳,看完之后仿佛整个身心都像被散打了一圈,一个字“爽”! 剧情还是相当的老套啊!从他们电击互换身体开始,其实就已经可以猜到最后的结果,但是还是忍不住继续看下去(这才是爆笑剧的魅力)。每段剧情都被安插了大大小小的笑点,而且每个点都能让...  (展开)
i'm luss! 2015-01-10 11:09:44

一部纯真的“信念”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昨天看的,其实整体的剧情稍微有些俗套,像小时候看的动画片,讲的是一个特别纯真的道理。但是能够写出这样的剧本,已经很好。 男演员其实蛮可爱的,出彩的是他的动作很神态,当他说出我真的很喜欢你,男二号说那我可能要辜负你了,全场爆笑。当然男主的师傅和方丈的孽缘也颇...  (展开)
全体成员 2018-01-23 16:41:50

没有烦恼是开心麻花解决不了的

作为南京市大学生观剧团有幸参加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的《羞羞的铁拳》,特别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正规的舞台剧。看过电影版再看的话剧版,有一点小失望的是演员不是马丽,但是话剧版的演员非常专业,一样让人爆笑,人物性格也很贴合;情节也和电影版的不太一样,总...  (展开)

订阅羞羞的铁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