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世界 The World of Extreme Happiness

4.8 (12人评价)
类型:
话剧
版本:
版本1 / 2014芝加哥Goodman剧院版
导演:
Michael Longhurst / Eric Ting
编剧:
主演:
Vera Chok / Junix Inocian / Sarah Lam / Katie Leung / Chris Lew Kum Hoi

极乐世界的剧情简介  · · · · · ·

'There are only two roads to walk down. You can see the truth – and always be in pain. Or we can look away and be rich. And safe. And happy.'

Sunny leaves behind her family and her home in rural China for the promise of a job in a factory and a new life. The bright neon lights of Shenzhen soon fade and Sunny is left mopping factory floors, though she wants more – much more.

But her hunger for self-improvement leaves her trapped in the machine of progress as she is forced to face the human cost of wealth, power, fame and honour.

Imaginative and wildly energetic, The World of Extreme Happiness is a powerful new play journeying through the transformation in contemporary China.

极乐世界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版本1

导演:
Michael Longhurst
编剧:
主演:
Vera Chok / Junix Inocian / Sarah Lam / Katie Leung / Chris Lew Kum Hoi / Daniel York
语言:
英语 English
演出日期:
2013-09-25-10-26
演出剧院:
The Shed, UK National Theatre

2014芝加哥Goodman剧院版

导演:
Eric Ting
编剧:
主演:
Ruy Iskandar(饰 Pete/Ran Feng/DJ Happy) / Francis Jue(饰 Old Lao/Gao Chen/Mr. Destiny) / Jennifer Lim(饰 Sunny) / Jodi Long(饰 Artemis/Wang Hua) / Jo Mei(饰 Ming-Ming/Qing Shu Min/Xiao Li) / Donald Li(饰 Li Han/James)
语言:
英语 English
演出日期:
2014-09-13
演出剧院:
Goodman Theatre

极乐世界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 0 MYS3lf 2020-07-16

    一言難盡的script

  • 0 LittleGreenPig 2015-04-19

    2015.02.14 Manhattan Theatre Club 充其量就是一場freak show 噁心

  • 0 ykwo 2015-02-13

    @NY City Center, 三星全因为全剧的布景换场还是有英国国家大剧院Shed剧场的影子,还有西游记的穿插让我很喜欢。可整体故事刻板地迎合西方too young too simple的主旋律价值观已把我无奈逼成了五毛,暗讽的梗还是挺用心挺多的,可剧本硬伤上求别黑企业和政府PR的智商,结尾那个样你以为是纳粹年代的毁灭人道主义嘛。ps罢工梗还真是只有英国的剧本才想得出来吧。... @NY City Center, 三星全因为全剧的布景换场还是有英国国家大剧院Shed剧场的影子,还有西游记的穿插让我很喜欢。可整体故事刻板地迎合西方too young too simple的主旋律价值观已把我无奈逼成了五毛,暗讽的梗还是挺用心挺多的,可剧本硬伤上求别黑企业和政府PR的智商,结尾那个样你以为是纳粹年代的毁灭人道主义嘛。ps罢工梗还真是只有英国的剧本才想得出来吧。 (展开)

  • 0 YoyoRan 2014-10-01

    想法太多,做不出来。真的是为难了,我理解这种隔阂的不易。

  • 0 ShrimpEmpanada 2014-09-16

    第一幕真的很棒,超尺度的尖刻讽刺和非常用心现实的细节搭配妥帖,摄像机在舞台上的使用,转场时的不同时空交叉,还有那场直面观众的成功学演讲都让人印象深刻。没想到Intermission之后被这剧本里真正的“讽刺”搞得措手不及,角色们接连痛陈自己的伤痕记忆,但剧情之间断裂地厉害,对现状和历史的控诉甩了一堆却不疼不痒。这些写当代中国的剧本为嘛就不能把野心收敛一点……... 第一幕真的很棒,超尺度的尖刻讽刺和非常用心现实的细节搭配妥帖,摄像机在舞台上的使用,转场时的不同时空交叉,还有那场直面观众的成功学演讲都让人印象深刻。没想到Intermission之后被这剧本里真正的“讽刺”搞得措手不及,角色们接连痛陈自己的伤痕记忆,但剧情之间断裂地厉害,对现状和历史的控诉甩了一堆却不疼不痒。这些写当代中国的剧本为嘛就不能把野心收敛一点…… (展开)

> 更多短评 7 条

我要写剧评

极乐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谁看这部剧?

> 15人看过

> 6人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