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香

7.3 (51人评价)
类型:
相声剧
导演:
王琄
编剧:
主演:
冯翊纲 / 宋少卿 / 黄士伟 / 杨千霈 / 亚里
演出团体:
相声瓦舍

迷香的剧情简介  · · · · · ·

《迷香》,冯翊纲编剧、与铁板搭档宋少卿、黄士伟,三根台柱,力挺杨千霈撑起大梁,挑战一人赶饰四角,精彩极致,拍案叫绝!加入剧场新锐亚里,并由双金钟影后王琄导演,势必开创相声喜剧新境界!
「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扑鼻而来的米香,浓烟弥漫、掩盖过周边小路,原来是「爆米香」!相传,只要闻过爆米香气一百次,人生将无往不利、永远幸福。2013年【相声瓦舍】最新创作大戏《迷香》给你带来这样的幸福!

迷香的剧目图片  · · · · · · ( 共8张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 0 bobo 2020-12-31

    这集在相声瓦舍的粉丝中反响不是特别好,也有人说相声瓦舍不好笑不尖刻了,于是冯掰掰每次都出来解释,说大家要少一点愤怒,多点浪漫和温柔。我倒是很喜欢这部戏,荒诞的剧情搭配下是一群神叨叨的人物,于是那些悲哀不幸也就没那么刺眼,这很符合冯掰掰理想中用喜剧方法说悲剧的理想。我觉得可贵的倒不是女主一人分饰四角的演技,而是宋少卿放弃了以往的跳脱灵动,去扮演一个有些木讷沉闷的抽动症患者,他仔细地挤眉弄眼,用衣袖擦... 这集在相声瓦舍的粉丝中反响不是特别好,也有人说相声瓦舍不好笑不尖刻了,于是冯掰掰每次都出来解释,说大家要少一点愤怒,多点浪漫和温柔。我倒是很喜欢这部戏,荒诞的剧情搭配下是一群神叨叨的人物,于是那些悲哀不幸也就没那么刺眼,这很符合冯掰掰理想中用喜剧方法说悲剧的理想。我觉得可贵的倒不是女主一人分饰四角的演技,而是宋少卿放弃了以往的跳脱灵动,去扮演一个有些木讷沉闷的抽动症患者,他仔细地挤眉弄眼,用衣袖擦鼻子,缩着头说话一顿一顿,实在动人,他果然是天生的演员。只是在独白多的时候,他的机灵还是会不由自主跑出来,是个遗憾。冯掰掰居然只串场,不开心。 @2020-01-14 00:05:56 (展开)

  • 0 lonelyknight 2020-02-05

    故事本身还是比较弱,每个段落拿出来当成小段相声还行,连起来确实差了点。杨千霈演的很卖力啊

  • 0 呠儿 2020-01-14

    这集在相声瓦舍的粉丝中反响不是特别好,也有人说相声瓦舍不好笑不尖刻了,于是冯掰掰每次都出来解释,说大家要少一点愤怒,多点浪漫和温柔。我倒是很喜欢这部戏,荒诞的剧情搭配下是一群神叨叨的人物,于是那些悲哀不幸也就没那么刺眼,这很符合冯掰掰理想中用喜剧方法说悲剧的理想。我觉得可贵的倒不是女主一人分饰四角的演技,而是宋少卿放弃了以往的跳脱灵动,去扮演一个有些木讷沉闷的抽动症患者,他仔细地挤眉弄眼,用衣袖擦... 这集在相声瓦舍的粉丝中反响不是特别好,也有人说相声瓦舍不好笑不尖刻了,于是冯掰掰每次都出来解释,说大家要少一点愤怒,多点浪漫和温柔。我倒是很喜欢这部戏,荒诞的剧情搭配下是一群神叨叨的人物,于是那些悲哀不幸也就没那么刺眼,这很符合冯掰掰理想中用喜剧方法说悲剧的理想。我觉得可贵的倒不是女主一人分饰四角的演技,而是宋少卿放弃了以往的跳脱灵动,去扮演一个有些木讷沉闷的抽动症患者,他仔细地挤眉弄眼,用衣袖擦鼻子,缩着头说话一顿一顿,实在动人,他果然是天生的演员。只是在独白多的时候,他的机灵还是会不由自主跑出来,是个遗憾。冯掰掰居然只串场,不开心。 (展开)

  • 0 BobMing 2019-01-19

    后半段比较崩,但前半段张伯、恩赐、大姐、阿杰的表演都很自然,段子接得比较舒服。

  • 0 吉良 2018-06-25

    看呆了

> 更多短评 25 条

我要写剧评

迷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杨小乱 2014-06-12 20:39:04

回不去的相声瓦舍?

自从1988年创立至今,相声瓦舍已经有26年了。这个台湾老牌的相声剧团基本上保证着每年一到两部作品的创作力,让喜爱他们的观众几乎每年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新作品。 今年的新作《瓦舍说金庸》刚在上个月结束了巡演,同时也推出了去年的作品《迷香》的DVD+CD套装。作为大陆观众,...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谁看这部剧?

> 74人看过

> 25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