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

6.8 (18人评价)
类型:
话剧
导演:
陈炳钊
编剧:
主演:
李镇洲 / 成博民 / 蔡运华 / 胡境阳 / 温玉茹 / 郑绮钗
演出团体:
前进进戏剧工作坊(香港)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的剧情简介  · · · · · ·

如果末日来、或不来

如果末日不来,面对没有终点的时间长河,我们将如何选择?踏入2012下半年,距离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尚有数月,末日传说会否兑现?有说末日已经发生,预兆之景每天降临,又有说末日带来不是毁灭,而是契机。想象末日以后,没有审判也没有行动,安然过渡的我们何去何从?
你准备好了吗?以漂亮身姿跃入另一个不可能的平行宇宙……

末日之年,全城喧嚣失语

末日之年,全城喧嚣失语,受玛雅原住民解放运动感召的艾艾小姐带领年青人展开一连串抗争行动。然而,临近末日,在变革的最后时刻,艾艾小姐却突然神秘失踪。21.12.20.12的涂鸦,成为了解开艾艾小姐人间蒸发的关键密码,还有她留下的时空传声装置、奇异旅行箱、末日纪念馆...
显示全部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 0 Khaki 2012-11-27

    这是《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的戏剧场景》的第二集,可能因为上集带来的期望太高,导致这次有浓重的失望感。看不到上集有的让人惊喜的新媒体手法,引人思考的点子也变少了。我所能思考的点是:被所有人寄托希望的精神领袖消失,导致大众失落,寻找只是找下一个精神寄托。(20121104 2000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110min)... 这是《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的戏剧场景》的第二集,可能因为上集带来的期望太高,导致这次有浓重的失望感。看不到上集有的让人惊喜的新媒体手法,引人思考的点子也变少了。我所能思考的点是:被所有人寄托希望的精神领袖消失,导致大众失落,寻找只是找下一个精神寄托。(20121104 2000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110min) (展开)

  • 0 刘衣文 2012-11-14

    《17个》的外传,一次积极可惜失败了的尝试。

  • 0 timelessclock 2012-11-05

    其实亦有惊喜,但更多系anti-climax嘅落差感……果然创作者系会有攰嘅时候

  • 0 luolih 2012-11-05

    他们呼唤末日,是为了艾艾回来。他们经历失去,但方向依然坚定。YOU ARE THERE; YOU ARE HERE,在标签化的状态下,我们各自是笔尖末端的一撇墨水。

  • 0 何大心 2012-11-05

    变得严肃了,少了幽默了,可能并不会变得更有说服力

> 更多短评 7 条

我要写剧评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看这部剧?

> 23人看过

> 5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