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剧情简介  · · · · · ·

丹安是一位心中充满抱负但现实中郁郁不得志的小说家,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艾丽丝,丹安一边和艾丽丝谈情说爱,一边又对风姿卓越的安娜心驰神往,在一种羞于启齿的欲望驱使下,丹安在社交网络上以安娜的名义勾引医生拉里,竟然歪打正着地促成了安娜和拉里的相识、相爱。而在安娜嫁给拉里后,却依然和丹安保持着情人关系,欲罢不能。
而遭到背叛的拉里决定报复……
于是一场荒唐可笑的四角恋和情侣交换,无法遏制地展开了……

亲密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Royal National Theatre版

导演:
未知
编剧:
主演:
Clive Owen(饰 Dan) / Liza Walker(饰 Alice) / Sally Dexter(饰 Anna) / Ciarán Hinds(饰 Larry)
演出日期:
1997-03-22
演出剧院:
Royal National Theatre

West End版

导演:
未知
编剧:
主演:
Lloyd Owen(饰 Dan) / Liza Walker(饰 Alice) / Frances Barber(饰 Anna) / Neil Pearson(饰 Larry)

Music Box Theatre版

导演:
Patrick Marber
编剧:
主演:
Rupert Graves(饰 Dan) / Anna Friel(饰 Alice) / Natasha Richardson(饰 Anna) / Ciarán Hinds(饰 Larry)
演出日期:
1999-03-09
演出剧院:
Music Box Theatre

Theatre Fontaine版

导演:
Patrice Kerbrat
编剧:
主演:
Gad Elmaleh(饰 Dan) / Anne Brochet(饰 Alice) / Caroline Sihol(饰 Anna) / Jean-Philippe Ecoffey(饰 Larry)
演出日期:
1998-12-22
演出剧院:
Theatre Fontaine
还有9个版本 / 显示全部

亲密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 更多短评 41 条

我要写剧评

亲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麦田🌷 2017-06-07 09:34:21

只是为了把拍的部分剧照传上去

如题,觉得两位女主都挺美的,但发现微信中的剧照都没那么美……所以在话剧临近终了的时候拍了几张剧照,希望可以让没机会看话剧的朋友们欣赏。原剧作没有看过,偶尔去北大碰巧看到的话剧。女主一位精灵古怪、自由激情,一位看着端庄贤良,内心却也是放荡不羁。剧中还有跳类似...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