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衣服的剧情简介  · · · · · ·

妻子被丈夫发现依偎在情人怀里,情人逃之夭夭,却遗下衣服。丈夫没抱怨半句,只要求妻子将那衣服视如家中上宾。最后,妻子忍无可忍……
彼得·布鲁克说:“这是一个关于妻子、丈夫和衣服的三角爱情故事,起段充满幽默讽刺,结局却是残忍冷酷,慑人心脾……《情人的衣服》是喜剧、戏剧、幻想与生活片段的結合,在音乐、幽默和绝望中,索菲亚镇重现眼前。”

情人的衣服的剧目图片  · · · · · · ( 共2张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 0 Dulcixote 2022-07-04

    这是我看过的唯一一部现场布鲁克,当时并不知道这已经属于布鲁克余烬,看完的感受类似于“大师就这”。回过头看这感受倒也描绘了我们之间的时间差... 这是我看过的唯一一部现场布鲁克,当时并不知道这已经属于布鲁克余烬,看完的感受类似于“大师就这”。回过头看这感受倒也描绘了我们之间的时间差 (展开)

  • 0 兜兜 2022-02-21

    看了没看懂

  • 0 唐那啥 2020-04-26

    真的了不起

  • 0 Flink 2017-05-15

    到现在依旧是心中的五星

  • 0 弥涅瓦的猫头鹰 2017-04-09

    2012林兆华戏剧邀请展@国博小剧场。

> 更多短评 72 条

我要写剧评

情人的衣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熊罴精的奥德赛 2012-12-14 19:40:54

中和之美——《衣服》絮语

作者:杨兆凯 彼得·布鲁克(Peter Brook)是我们耳熟能详并真正信服的一位戏剧大师,今年大导林兆华邀大师来中国演出,布鲁克的衣服 The Suit 就这样来了。在大学戏剧的那些岁月里,彼得·布鲁克一部《空的空间》伴随着我们的戏剧实践被反复阅读、传看直至揉烂,不可避免地,...  (展开)
张敞 2013-05-03 20:30:53

那些故事,那些影子

悲剧,我没有看过比《情人的衣服》讲得更轻盈的了。 剧本的设计、舞台的调度、简洁的道具、动人的音乐,这一切,都不像是讲一个悲剧。 可是这出戏已经看完几天了,这几天它在脑子里持续发酵,像是一个小型炸弹。我一直想搞清楚,是什么让它这样深刻地被我记住。 一时觉得应该是...  (展开)
qiya8 2012-12-09 13:41:11

真的觉得一般般

朋友送的票,看之前说如何经典,导演如何有名。看之后,觉得真的一般般,名大于实。故事内容单薄,处理得也不温不火,总之觉得一般。最后一群人不停地鼓掌,我想说没必要吧,反正是真的没那么打动我。现在中国人有个奇怪的现象,只要是老外演出,不管有多烂,最后都猛劲鼓掌。...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全部)

谁看这部剧?

> 229人看过

> 270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