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儿子

7.9 (75人评价)
类型:
话剧
版本:
版本1 / 版本2 / 版本3
导演:
冯禄德 / 李伟 / 米高‧魯文
编剧:
主演:
钟景辉 / 区嘉雯 / 叶荣煌 / 黎玉清 / 黄煜

都是我的儿子的剧情简介  · · · · · ·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工厂主约翰·凯勒把有裂缝的汽缸盖卖给军队导致飞机失事。当时约翰的儿子拉里正在前线,从报纸上得知这一消息后感到万分愧疚,于是在执行任务时故意坠机自杀,临死前他给女友安写了一封信。约翰在接受调查时却将罪名嫁祸给了合伙人史蒂夫·迪弗尔,迪弗尔因此入狱。迪弗尔的女儿安和儿子乔治从此对狱中的父亲置之不理。
三年后,拉里的哥哥克里斯打算和安结婚。但约翰的妻子凯特坚持认为拉里还活着,她希望安和她一样等拉里回来。与此同时,乔治从父亲口中得知约翰才是罪魁祸首,他急忙赶去阻止安和克里斯结合。克里斯从约翰和凯特的对话中得知事情的真相,怒斥父亲杀害了他的兄弟们,约翰却认为自己是为了家庭不得已而为之...
显示全部

都是我的儿子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版本2

导演:
李伟
编剧:
主演:
黄煜 / 钟景辉 / 区嘉雯 / 叶荣煌 / 黎玉清

版本3

导演:
米高‧魯文
编剧:
主演:
米高.布蘭頓(饰 祖.凱勒) / 謝茜嘉.端納(饰 凱特.凱勒) / 保羅.活臣(饰 克里斯.凱勒) / 嘉瑪.羅倫斯(饰 安.迪佛)

都是我的儿子的剧目图片  · · · · · · ( 共1张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 0 sleepless 2021-12-04

    2010英国版 看书的时候不觉得,但看剧的时候为什么有种儿子不像儿子,更像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审视一切苍生的神~太理智了。

  • 0 脑勺光 2021-07-13

    东华毕业演出,记一次久违的青春感

  • 0 Cheesekov 2019-11-06

    Broadcast live@The Old Vic

  • 0 烨明 2019-10-28

    NTlive版。 看似悠然自得的庄园生活下也难免暗潮汹涌,整场戏的节奏控制很好,最后悲剧真相揭示的一刻,不由自主也跟着剧中人物一般感受到痛苦,收尾的神来之笔仿佛心脏被猛击了一拳。... NTlive版。 看似悠然自得的庄园生活下也难免暗潮汹涌,整场戏的节奏控制很好,最后悲剧真相揭示的一刻,不由自主也跟着剧中人物一般感受到痛苦,收尾的神来之笔仿佛心脏被猛击了一拳。 (展开)

  • 0 恐山魔女お吉 2019-10-19

    @中间影院2019.10.19 第三幕太难过了,真的太难过了。

> 更多短评 43 条

我要写剧评

都是我的儿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梅生 2017-05-04 21:04:19

米高·鲁文版:阿瑟·米勒映照当下世界的镜子

发于3月16日《北京日报》“热风”。 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伊朗电影《推销员》,阿瑟·米勒1949年写就的名作《推销员之死》的排演以“戏中戏”方式贯穿,男主角尹麦德换上戏服,却难以全情投入演绎威利,伊朗当下的社会环境带给他的冲击,远甚于美国梦对小人物的吞噬。...  (展开)
Penguinopi 2017-03-10 23:50:16

无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Rose Theatre Kingston呈版本。 演员真的使整个剧的每个人物形象都非常丰富,儿童演员也很棒。 Annie和Chris想结婚,所以Annie要改变不伤害Keller家人的初衷拿出那封信;Chris要逃离,千方百计想要让妈妈接受兄长已逝的现实。 可是这一切的冲突终究是没有出口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全部)

谁看这部剧?

> 85人看过

> 34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