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海盗

6.8 (199人评价)
类型:
话剧
版本:
版本1 / 版本2
导演:
沈腾
编剧:
主演:
宋阳 / 东靖川

索马里海盗的剧情简介  · · · · · ·

小人物曾哥与春哥,在随货船经过索马里海域的时候,遭到了人生最大的改变——他们的货船被劫持了。之后的发展更是峰回路转,朝鲜核试验、快女、开心网偷菜等一系列时尚热点都精心的串联一起,引爆了年度舞台的最high的笑点。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索马里海盗》 ——盗走你的烦恼 释放你的颈椎 海盗盗不走的赤胆忠魂,赎金赎不回的荒唐青春。解密“海盗”私生活,2个小人物,2次与海盗对决,索马里让他们的人生发生了巨变。货船被劫、朝鲜核试验、快女、偷菜等一系列时尚热点都精心的串联一起,引爆了年度舞台最high的笑点。 光怪陆离的舞台场景,出人意料的角色与情节设计,通过“麻”星的疯狂演绎,《索马里海盗》——今年最爆笑的舞台剧。

索马里海盗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版本1

导演:
沈腾
编剧:
主演:
宋阳(饰 李春) / 东靖川(饰 曽可)

版本2

导演:
沈腾
编剧:
主演:
宋阳(饰 李 春) / 东靖川(饰 曾可)

索马里海盗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 0 阿拉呱唧 2023-10-20 上海

    一些一去不复返的作品~

  • 1 卡列宁 2021-11-28

    竟然是十几年前看的..不知道是不是时间滤镜,感觉当时好好笑,貌似在天津大剧院

  • 0 sleepless 2021-11-15

    2012.06.01华夏艺术中心 开心麻花的剧始终欣赏不来

  • 0 wong 2019-02-24

    2010年初看的,怀念那时期的开心麻花

  • 0 今非昨 2019-02-19

    这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部舞台剧,也第一次知道了开心麻花。当时是以大学生志愿者的身份去看的,具体剧情已经忘记,但是只记得舞台效果很棒,观众反应也很热烈,我也因此记住了开心麻花这个名字。... 这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部舞台剧,也第一次知道了开心麻花。当时是以大学生志愿者的身份去看的,具体剧情已经忘记,但是只记得舞台效果很棒,观众反应也很热烈,我也因此记住了开心麻花这个名字。 (展开)

> 更多短评 49 条

我要写剧评

索马里海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谁看这部剧?

> 232人看过

> 77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