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剧情简介  · · · · · ·

剧中人物安迪躺在病床上,在临死前通过与妻子贝尔的对话回忆青春,情爱,以及和妻子之间相互的背叛。与此同时,他的两个儿子,弗雷德与杰克,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以晦涩隐秘的语言谈论他们的父亲,以及他们与父亲的隔膜。他们无法摒弃父亲在他们话语和生命之中莫大的影响,却又对父亲所代表的一切深感厌恶。他们以特殊的方式为他们与父亲之间爱恨交织的、复杂的情感寻找解释,而不愿去面对或弥合这情感构成的巨大的鸿沟。在另一时空里,他们的妹妹,布里奇特,虽然远不可及,却连接起青春与衰老,生命与死亡。

月光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版本1

导演:
邵泽辉
编剧:

版本2

导演:
戴维•莱维克斯
编剧:
主演:
伊恩•霍尔姆(饰 安迪) / 安娜•梅西(饰 贝尔) / 道格拉斯•霍奇(饰 杰克) / 迈克尔•希恩(饰 弗雷德) / 吉尔•约翰逊(饰 玛丽亚) / 爱德华•德•苏扎(饰 拉尔夫) / 克莱尔•斯金纳(饰 布里奇特)
演出日期:
1993-09-07
演出剧院:
伦敦阿尔梅达剧场

月光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 更多短评 6 条

我要写剧评

月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琼斯黄 2014-12-11 17:42:41

大师不一定都写诗

我曾经写过一篇题为《常惊恐地想起那些没看懂的大师》的小文,历数了一下自己无法理解的诸多神作。有了大师和神作这两个定义在先,每次观看或阅读他们的作品都成了敬畏甚至恐惧地觐见——我怕我看不懂。于是在与作者的心灵交流中,体验的乐趣和可能性全部消失,只剩眼睛和脑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谁看这部剧?

> 20人看过

> 4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