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怪医的剧情简介  · · · · · ·

第一幕:
19世纪的英国博士亨利.杰克(Henry Jekyll)相信人内心深处有两种天性,善与恶,他的父亲深受精神疾病困扰,他相信如果用药物将人的两种天性完全剥离,只保留善一面,不仅可以治疗精神疾病,还可以净化社会环境。他决定开展分裂人性善恶的实验,因此他向医疗系统投资人,董事丹弗斯先生(Danvers),鲁波特主教(Bishop Rupert),阿奇巴尔德.普鲁普斯爵士(Sir Archibald Proops),西奥多尔.萨维奇勋爵(Lord Theodore Savage),伊丽莎白.比肯斯菲尔德夫人(Lady Elizabeth Beaconsfield),格罗索普将军(General Glossop)和秘书长西蒙.斯特莱德(Simon Stride)介绍自己的试验计划。这些人中,除了丹弗斯先生外,都是富有而浮华的...
显示全部

变身怪医的演出版本  · · · · · · ( 添加版本 )

2012 Toronto 多伦多百老汇前预演版

导演:
Jeff Calhoun
编剧:
作曲:
弗兰克.怀德霍恩(Frank Wildhorn)
主演:
Constantine Maroulis(饰 Henry Jekyll/Edward Hyde) / Deborah Cox(饰 Lucy Harris) / Teal Wicks(饰 Emma Carew) / Richard White(饰 Sir Danvers Carew) / Laird Mackintosh(饰 John Utterson)
语言:
英语 English
演出日期:
2012-11-16
演出剧院:
Ed Mirvish Theatre

2016 THE MCONIE COMPANY版

导演:
Drew McOnie
编剧:
/
作曲:
Grant Olding
主演:
Daniel Collins(饰 Dr. Jekyll) / Tim Hodges(饰 Mr Hyde) / Rachel Muldoon(饰 Dahlia) / Ashley Andrews(饰 Steven) / Alexzandra Sarmiento(饰 Daisy) / Barnaby Thompson(饰 Louis)
演出剧院:
THE OLD VIC
还有5个版本 / 显示全部

变身怪医的剧目图片  · · · · · · ( 共37张 | 我来添加 )

  • 2020版音乐剧《变身怪医》,舞台华丽升级
  • 2020版音乐剧《变身怪医》,舞台华丽升级
  • 2020版音乐剧《变身怪医》,舞台华丽升级
  • 2020版音乐剧《变身怪医》,舞台华丽升级
  • 2020版音乐剧《变身怪医》,舞台华丽升级
  • 歌曲《放肆狂欢》#中文版音乐剧变身怪医#

短评  · · · · · ·  ( 全部 1491 条 )

  • 0 銀河停電 2024-03-17 湖北

    居然4202年才看J&H,太好听了,我终于get到野角剧了!除了AW神迹一般的94录音版,求你们都去看看表演唱功舞美都最硬核最狂野的俄语版!!!Kirill、Rosti、Ivan三位史上最强海德,辣晕我。01宽街官摄最喜欢Lucy舞厅曲,底层边缘女性的洞见和睿智,启发了Jekyll实验灵感,使得救风尘味没那么浓了,非常有效的改编。... 居然4202年才看J&H,太好听了,我终于get到野角剧了!除了AW神迹一般的94录音版,求你们都去看看表演唱功舞美都最硬核最狂野的俄语版!!!Kirill、Rosti、Ivan三位史上最强海德,辣晕我。01宽街官摄最喜欢Lucy舞厅曲,底层边缘女性的洞见和睿智,启发了Jekyll实验灵感,使得救风尘味没那么浓了,非常有效的改编。 (展开)

  • 0 Sunny23 2024-03-16 北京

    俄版好多了

  • 0 Elvellon 2024-03-12 德国

    歌表演和故事都太经典

  • 0 Fine 2024-03-07 上海

    2020 The King's Academy版 “如夏日一般的温暖,赐予了我它们的怀抱”

  • 0 花祀 2024-02-21 四川

    博士精神分裂的演绎实在是精彩绝伦!Lucy真是飞来横祸,也没有理解为什么博士的黑暗人格要杀害Lucy,他们同是处于黑暗中的人,可能是因为因为黑暗人格不能忍受一个生活在地狱中的人也可以拥有纯白的灵魂,而处于较高社会阶层的人却肮脏龌龊,或许也才显示出Emma的可贵。音乐很好,舞美很好,唱功和演技很好,故事一般。... 博士精神分裂的演绎实在是精彩绝伦!Lucy真是飞来横祸,也没有理解为什么博士的黑暗人格要杀害Lucy,他们同是处于黑暗中的人,可能是因为因为黑暗人格不能忍受一个生活在地狱中的人也可以拥有纯白的灵魂,而处于较高社会阶层的人却肮脏龌龊,或许也才显示出Emma的可贵。音乐很好,舞美很好,唱功和演技很好,故事一般。 (展开)

> 更多短评 1491 条

我要写剧评

变身怪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AsuraHu 2017-09-11 01:23:11

17/09/10 郑云龙版:与其说是分裂,不如说灵魂压抑久了,是会生病的

《变身怪医》(@天桥艺术中心):盲买的郑云龙场,有合适的机会会希望能二刷刘师傅的。 上海今年拿出的几部中译音乐剧都可圈可点,对比起来这是目前比较喜欢的一部,长短板倒也都很明显。 《化身博士》的故事我很小就开始看的,音乐剧也看过几个外国版本的片段。这次完整看下来...  (展开)
徒有琴 2017-09-24 19:29:36

出乎意料的优质,无法自拔的沉迷

一如广大音乐剧迷,对于中文引进原本我是非常不care且有些抵触心理,因为语言发声特点的不同,演员水平的差距等等诸多问题,我一直是非常不怎么看好中文版,如果可以我更愿意买票看原版引进的音乐剧。但是看到中文版后我我在网上补了原版后非常喜欢里面的音乐,所以抱着尝试一...  (展开)
撸戏君 2017-07-29 01:20:56

你能看到最高水准的中文版音乐剧

2017年7月28日 变身怪医 上海大剧院 撸戏五大指数大比拼: 装逼指数:♥♥♥♥♥ 戳心戳肺:♥♥ 吐槽欲望:♥ 出戏概率:♥ 演员颜值:♥♥♥♥♥ 评测结果:上墙 刘令飞唱的好 舞美好 群演好 非常值得看的中文版音乐剧 撸戏君记得: Jekyll...  (展开)
真绪 2017-09-04 04:32:26

比强行加戏更糟的是灌着水加戏

赶在这一轮演出结束前去看了最近宣传地铺天盖地的音乐剧《变身怪医》。 还是蛮尴尬的,尤其是节奏拖沓的上半场。想要忠于原著故事又想要来点创新,想要创新又不忘伟光正的核心价值观,结果首鼠两端,变成一个不伦不类的悲剧英雄故事了。地摊文学里有一种叫做缉毒队长故事,说...  (展开)
徐蔻依 2018-12-11 15:08:02

洪光浩,谢谢你演绎了怪医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可曾想,原本预计赞美会从四面八方扑向曹叔,在昨日洪光浩唱定第二场怪医开头“Lost in the Darkness”区区一曲后,便径直汹涌地上演了“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不期至喜。当然也不是之前不知道他。长久以来,我总把他圈设为“太会唱,以至于常在自己声音的武器库里挑花眼”。可曾...  (展开)
Opal 2017-09-15 04:00:47

中文版音乐剧可能会比你预期的好很多很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变身怪医》一刷 时间:8月20日14:0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座位号:观众席2楼5排24座 《变身怪医》二刷 时间:8月24日19:3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座位号:观众席正厅12排15座 《变身怪医》三刷 时间:8月27日19:3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座位号:观众席正厅7...  (展开)
一点都不闲 2020-02-06 11:16:53

灵与肉——#变身怪医#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传统意义上的音乐剧。因为《悲惨世界》我看的是电影版,所以不能算是传统舞台意义的音乐剧。作为一个音乐剧入门选手,刚看完《变身怪医》有了一点思考,想把它拿出来和大家讨论一下(●°u°●) 」 整部大戏都围绕着男主角的“灵与肉”展开——理想与现实、正义...  (展开)
梁記冰室 2017-10-15 02:15:21

浓墨重彩的分裂,水到渠成的对立

▷ 点击跳转至「梁记冰室」豆瓣小站阅读 ▷ 点击跳转至「呗壳剧场」微信公众号阅读 此前看过为数不多的几出百老汇音乐剧,不过中文版实属首次。首演前晚,我特意翻出《变身怪医》原版唱片,看到讨论区有人留言说自己听完中文版特地来「治伤」,心想莫不是翻译处理或现场效...  (展开)
相信未来 2017-07-29 15:47:08

是否黑白颠倒 是非黑白不分

Jekyll& Hyde 看完首演礼从上海大剧院出来的一路上,不时听到一些闲聊讨论,《猫》、男主刘令飞好帅、心疼音乐剧指挥整场指挥N秒(13人管弦乐队)…… “很值得。”对我来说,很是值得一看,会再刷。相比舞台剧,音乐剧本省更考验演员的综合素质,更何况是在长达两个多小时将...  (展开)
阿朽 2017-07-22 10:42:09

不疯魔不成活

感谢大麦网给的机会,人就在昆山,很方便,还能比上海的观众提前看到,荣幸至极。票是A区的,开场后前排有空位就去换了个前排位置,演员的表情都看的很清楚,代入感十足,值了。 关于这个剧,我一开始觉得关于人格分裂的剧情已经滥俗,估计最后就是自行了断(也确实是如此)结...  (展开)

> 更多剧评 71篇

谁看这部剧?

> 3683人看过

> 3412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