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

5.6 (70人评价)
类型:
话剧
导演:
滕学坤
编剧:
主演:
许承先 / 任山 / 吴静为

去年冬天的剧情简介  · · · · · ·

妻子死后,陆少丰固有的天空塌了,他想把房子租出去找一个家的感觉。于是年轻的恋人白兰和李成住了进来,在同一所房子里,情感的冲击与碰撞,心灵的相通与交融,爱情的脆弱和苦涩……陆少丰发现他所经历的一切似在重现……

去年冬天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 0 estrella 2022-05-15

    2010.5演出版 2022.4.28直播 男方跟了女上司again...

  • 0 间歇性发光体 2022-05-02

    还行 4/28

  • 0 四九城的瓷儿 2022-04-30

    上话线上微博直播官摄版#故事无新意,许老师托的有点辛苦……

  • 0 大静 2022-04-30

    2022.04.28 上话直播 许承先老师真的好~听说是12年前的剧,那这个剧情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社会现实的,但对今天的意义不太大了~

  • 0 Angele 2022-04-30

    2022-04-28 上话官摄 老套的故事,过时的价值观,想也知道现下的观众不会买单的。但是徐老师几台词还是能让人泪目。

> 更多短评 41 条

我要写剧评

去年冬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一愚 2016-04-18 12:45:30

最好的交流

我是在2010年6月2日看的。当时说该剧也已演出10年了。 这是一部非常细腻的展示当代人情感追求的话剧,没有非常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无大喜大悲的噱头。 两位年轻人有着不同的对事业、生活和爱情的理解,老年人也有自己对事业、生活和爱情的感悟,矛盾冲突很自然,都是生活中能遇...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看这部剧?

> 83人看过

> 3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