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无几

8.3 (37人评价)
类型:
话剧
导演:
王勇
编剧:
主演:
贺坪 / 丁美婷 / 李传缨 / 黄晨 / 曹毅
演出日期:
2012-02-01
演出剧院: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好人无几的剧情简介  · · · · · ·

一名无法适应军队生活的士兵越级写信给上级,希望调离关塔纳摩的陆战队。作为调离的条件,这位士兵打算揭秘一起非法向境外开枪的事件。此信暴露后引起直属上司的不满,上校耶斯坡 默认中尉肯特里克动用“红色军规”(即私刑惩罚),而两名士兵在执行过程中却不慎让当事人意外死亡。由此引发了一场事关荣誉、正义和军队价值的讼诉案...

好人无几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 0 懒式箴言 2021-07-27

    2012/1/130 男人的制服诱惑帅爆了!无法抗拒啊无法抗拒!总之,谢幕神马的最嗨了。今天的谢幕舞是踢踏舞。贺坪好帅!

  • 0 C'est si bon 2015-09-07

    丁丹妮变身丁美婷~~~第一次见真人贺坪~~~~

  • 0 ももちゃん 2015-08-25

    第一次赠票体验,也是这次记住了贺坪这个名字

  • 0 Dorea_zz 2015-07-30

    2012年看的第一部话剧,很震撼。由此踏上了一条话剧不归路,呵呵。

  • 0 工藤娜娜 2014-09-28

    不知该将其定性为什么,法庭大戏,人性讨论,A few good men充斥着两个问题,好人有多少,何谓好人。赞一下舞美和音效,极富层次感,翻盘戏微弱,谢幕相当特别,归档为制服诱惑男人戏,男性角色性格迥异,个个丰满... 不知该将其定性为什么,法庭大戏,人性讨论,A few good men充斥着两个问题,好人有多少,何谓好人。赞一下舞美和音效,极富层次感,翻盘戏微弱,谢幕相当特别,归档为制服诱惑男人戏,男性角色性格迥异,个个丰满 (展开)

> 更多短评 16 条

我要写剧评

好人无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看这部剧?

> 44人看过

> 44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