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伯爵的4星剧评 (36)

喵西西 2013-07-27 01:20:59

世上谎言千万般,亦明知你讲情话并不真,但仍赴汤蹈火爱你有十分

你的眼睛就像一汪清澈的泉水。 我好想站在你的鼻尖上,扎个猛子。 哦对了,我不会水…… 哦别!别救我! 让我淹死在你清澈的眼神里! 哦不!救我救我!! 我不想让我的尸体浑浊了你的眼神…… 开枪吧。我爱你。 你看,世间有那么想要装傻的时刻,我们明明知道那些好听的话都不...  (展开)
文森特 2015-08-03 01:00:26

温柔一刀

按照开心麻花的一贯作风,《乌龙山伯爵》,明显是《乌龙山剿匪记》和《基督山伯爵》名字的结合。所以这是一个剿匪复仇的故事吗?是的,但又远没这么简单。 《乌龙山伯爵》的前半部分是—一个伯爵的诞生,后半部分是—伯爵的爱恨情愁。伯爵诞生记中,抢银行段落是核心。抢银行...  (展开)
1然范特西 2013-09-10 10:00:58

经典语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的眼睛就像一汪清澈的泉水。 我好想站在你的鼻尖上,扎个猛子。 哦对了,我不会水……    哦别!别救我! 让我淹死在你清澈的眼神里!    哦不!救我就我!! 我不想让我的尸体浑浊了你的眼神……        (展开)
逆风的香 2020-08-31 16:01:49

谈爱恨不能潦草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第一次看这出话剧的时候只顾着笑,哈哈哈哈的几乎从k嫂出场那里笑到了结尾。 第二次看这出话剧的时候笑不太出来,也许是因为最近工作上发生的事情太多的缘故,反而是最后k嫂和玛丽莲双人舞的时候,从头哭到尾,伴随着张国荣的那首《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后来突然...  (展开)
鼠kei 2019-03-31 23:06:03

虚无是爱情的土壤

说起来是为什么想看话剧了呢? 应该是那天读到《我,堂吉诃德》里的那句“纵然我终将疲惫无力,也要用伤痕累累的手去触碰遥不可及的星”,一下子就打开了自己尘封很久的文艺之魂:p 于是就上大麦剁了个手,说起来上海场的话剧就是比外地贵,为什么?【哭 话剧之所以迷人,就是因...  (展开)
Wen 2014-03-07 10:22:27

K嫂的妖娆模糊了清晰的眼眸

从夏洛特烦恼开始喜欢麻花 至今不明白为什么舞台上各种恰到好处的爆笑效果搬到春晚一点点化学反应都没有。 段子平庸,甚至照搬网络,所以对春晚这类的舞台,看来麻花是施展不开拳脚的。 昨天看了乌龙山伯爵,也许已经习惯了麻花的搞笑套路,虽然依旧笑到岔气,可没有夏洛特烦恼...  (展开)
不想摆烂。 2023-06-30 21:44:53

我认为K嫂是最出彩的人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以下内容包含大量剧透,慎入! 首先说说优点。我看的是6/29晚上北京地质礼堂的表演,基本上座无虚席。我之前没有看过麻花的舞台,但身为一个笑点很低的人在这一场中笑了不少,散场后复盘时也有一些思考。 从“狼人杀‘”式排查卧底一直到谢蟹表白K嫂这一大部分我都是很喜欢的,...  (展开)
Sam_楊凌涵涵涵 2023-06-09 00:08:33

反转嬉闹间那双清澈的眼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 《乌龙山伯爵》一部十年前就听闻大名.并差一点演绎的喜剧.那会太小只看见剧本上的嬉笑打闹.插科打诨.如今十年过去.在舞台上一个个人物鲜活立体的站在舞台上.谢蟹.探长.秋田…..还有一双我从没有“注意”过的清澈的眼——K嫂玛丽莲. - 从没有想过看开心麻花的戏会有这种发自内...  (展开)
德珈 2022-02-20 18:28:13

通俗的好笑

是看开心麻花的第一部剧。记不清是几多年前,看的还是沈腾、玛丽的现场版。那时候玛丽还年轻,在舞台上很有魅力,不像现在出来就自带逗比光环。后面陆续看过3、4遍,演员也都换了几波,还是第一次的最好笑。就是通俗的好笑,不像孟京辉的神经病,神经病是孟的语言,陪很好的朋...  (展开)
飞云之下 2019-08-05 17:17:03

乌龙山伯爵

下了地铁 赶上一场雨 冒雨赶到世纪剧院的时候 还没有开始检票 一堆人等在门口 其中还夹杂着两三个票贩子😂 开场互动气氛很好 主持人很会啊 很放得开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 一大哥扔飞镖时扎到自己的座位号 那一瞬间全场掌声雷动 关键前面扔了几次都扎在过道位置 简直玄学😳 说...  (展开)
PhilLin 2019-01-11 18:00:30

第一次写影评,献给<乌龙山伯爵>

自学生时代,就是一个不爱输出的人.特别是到了工作以后,忙碌加懒惰使得自己更加是脑袋空空,没有半点深度,记忆力也下降很多好像,实在是在虚度光阴,所以要多记录多重复.恰逢昨天公司年会看了&lt;乌龙山伯爵&gt;,不记录思考点什么,就白看了.所以从此篇开始,多学习,多表达,多交流,多...  (展开)
塞巴楚 2018-11-08 12:12:04

《乌龙山伯爵》——如果只是想笑一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大概去年这个时候和同学一起看的乌龙山伯爵吧,今天刷微博的时候刚巧又刷到了里面的段子,就把握当时的感受回忆一下写在下面。还记得刚到舞台剧现场的时候“心情复杂”, 一方面因为是开心麻花所以抱有很大期望,另一方面到现场之后看到没有明星大腕又有一些小失落。既来之则安...  (展开)
大脸猫 2018-06-30 14:01:09

站在你的鼻尖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麻花的剧让人捧腹大笑,和小伙伴一起去看的,各种小细节和小插曲真的很用心。看完后会带有一些暗暗的小心思。静静的透过剧看到现实。 《乌龙山伯爵》起因,谢谢30岁生日这天收到了他叔的一百万美元的支票。高潮,一次搞笑银行抢劫案,这次抢劫暗中次次精彩反转,搞笑中带有一些...  (展开)
一万次悲伤 2016-11-07 20:58:50

一个人的时候应该看悲剧,因为哭了不会难堪

当你最后说出那三个字,我便会如飞蛾扑火般扑向你。 就像当初紫霞怎么会那么傻傻的相信至尊宝在剑下流泪的告白?因为那个人,我们同样都早已等待多年,早已深爱多年。无论是谁,会长什么模样,我都知道他终将会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我爱你。这是上天安排的,上天安排得最大。...  (展开)
jiao 2023-12-09 21:21:51

《乌龙山伯爵》不愧为开心麻花代表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故事剧本 1.开端: 谢谢远在国外的二大爷去世给他留下一千万美园支票遗产,但是当他去银行存钱时却遭遇了劫匪,一千万被银行秋行长私吞。 2.发展(高潮段落) 他为了活命混入劫匪群中,劫匪们抢到一袋现金逃入教堂,劫匪为了争抢这袋现金,发生内讧,威胁教堂埋了炸弹,最...  (展开)
鲤鱼王爱看剧 2023-03-23 17:30:04

不愧是12年经典

❤️推荐理由 没看过《乌龙山伯爵》就等于没看过开心麻花 沈腾马丽舞台剧成名作,开心麻花王牌喜剧。十二年好口碑口口相传,常演不衰常看常新,奠定一代舞台剧神作。 🌟剧情亮点 大逆转剧情跌宕起伏,看又猛又狠K嫂的绝美追爱故事!多次反转,让人酣畅淋漓大呼过瘾! 剧...  (展开)
鲤鱼王爱看剧 2023-03-23 17:30:04

不愧是12年经典

❤️推荐理由 没看过《乌龙山伯爵》就等于没看过开心麻花 沈腾马丽舞台剧成名作,开心麻花王牌喜剧。十二年好口碑口口相传,常演不衰常看常新,奠定一代舞台剧神作。 🌟剧情亮点 大逆转剧情跌宕起伏,看又猛又狠K嫂的绝美追爱故事!多次反转,让人酣畅淋漓大呼过瘾! 剧...  (展开)
睡嘛嘛棒 2022-01-12 09:47:17

望平安顺遂,早日归来

跟话剧一样离谱的事情 就是在快要谢幕等着他们跳舞那会儿 突然收到男朋友的信息 他遭遇抢劫了,身上的钱和手机被抢掉了,手机没有整个人都很不好,得知的刹那浑身冒热汗,心想,真刺激,我在看抢劫的戏,我对象与此同时真实的遭遇了抢劫,我还是适合在家做苦行僧,为他祈福。 ...  (展开)
风凭 2021-12-26 18:01:00

乌龙山伯爵:笑笑就过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了开心麻花的《乌龙山伯爵》,虽然没有搞清楚具体讲了个啥,但是吧,过程中确实笑得很开心。算不上全程精彩绝伦,不过中间亮点槽点还是不少的,时常能够开怀大笑。 畜生,我比他更畜生。 整个剧情节奏比较快,无厘头搞笑很多,黄色擦边球也不少,同时紧跟时事,吐槽力宏渣...  (展开)
秋天 2021-10-01 15:10:19

原来你是这样的乌龙山伯爵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动听的情话那么假,你却信,是因为没听过吧 听说过很久,昨天才陪朋友一起看,发现比预期中的好,而且剧的尺度还挺大的,在风声鹤唳的今时今日,能演说明舞台剧话剧还真的是小众,那些带孩子来看的家长,估计要郁闷了。 原以为是一出笑话段子串,额,也没错啦,但被里面片...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6条)

订阅乌龙山伯爵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