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乡谣【激舞系】

-
来自: - (北京) 2016-03-22 15:18:52创建   2017-02-23 10:54:48更新
ลูกทุ่ง Lukthung【激舞系】
3人
4 人关注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zMjY3MDEy.html
评语:鉴于这歌是一切爱好的起因,有必要先摆在这个列表里镇镇山。莹丽成名大作原版,《用你的心换我的电话号码》。
回复
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MjE1MDc0MA==.html
评语:第二宝就放茉丹的代表作吧。既然难得地获得了豆友の倾心之评。
回复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DYyMjA3Mg==.html
评语:Bua Kamonthip这个小妖精…顶着一张朱迅的脸遮着朦胧滤镜玩着60年代少女流行的造型。《Just Give a Little Love》,动次打次之下埋着一颗Cutie-pop之核。在玩这路数上,泰语完全可以不输日语或西语。
回复
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DYyMjA3Ng==.html
评语:《好安静》,却绝对不宁静。Phrewa Phatcharee把春功玩上了天,又化成一场骚水落下来淹了城区。泰语的复合元音变化在这类曲子里如鱼得水,媚行烟视,哪怕走着韩式流行的路数,你还是能还捉出一些乡谣的影子,一比之下,昭和流行里所谓够骚的色気歌谣่,相比之下也不过尔尔。
回复
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NDQxMTA3Ng==.html
评语:有泰国小朋友跟我要中国风的东西,youtube上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鬼动漫cos类的网络音乐女做的烂歌说喜欢。我说你不如试下你们国Earn姐的这首——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会莫名其妙有中国味的靓歌——她的东西就是如此的pop度饱满,榨汁去渣仍旧地道爽口。《告诉我怎么找到它》。
1回复
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3Mjk0Nzc2NA==.html
评语:Siriporn姐那把物理摩擦感极浓烈的沙纸嗓也未必搞不定舞曲,比如去年这3CD老歌新唱合辑里,敢接招翻唱新花Yinglee的《用你的心换我的电话号码》完全变成自己风格的,也只有她有这个面子。
回复
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MDY1OTcyOA==.html
评语:Praewpraw Saengthong估计也算是乡谣一姐之列的吧,虽然我有乡下朋友连她都不认识哈哈有认知分水岭,然而这首《谁人的老公》能在新年宋干节街头随便听到,说明在我国已经可以收入广场舞至尊精选compilation了。MV好随便但够有趣,而且美人男主角难道不是《不一样的美男》里的体育老师??
回复
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MzE5OTM4OA==.html
评语:翻唱老天后Siriporn姐原曲《骗情电话》,这一首编曲和表现都有了新生。从来没有组合名但又一直以组合方式出现的两位姐妹花Thungthong & Thungngern,声线一明一暗有如不可分脱的左右声道,绞出妩媚粉光。
1回复
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NzcwMTcyMA==.html
评语:哈哈无意看到这个某团体搞的乡谣party的录像,位置是东北孔敬府曼查各黎县。因为听到第一首放的是茉丹的《卖梳女》并且唱得如此随性就存下来了,其他也是名曲一堆。乡谣跳法是怎么个跳法,一看便知。视频超长,40分钟中段偶有疯人亮点。
3回复
1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NDM5MjQyMA==.html
评语:这位新人名字巨长:Nok Lamyong Nonghinhow。现在好像也就两三只单曲,还只能在合辑里露露脸。不过我个人觉得她特色不够强,嗓也比较有限,目前出街的作品来看还不能达到发光的水平。首单在Yinglee风格阴影里太重,这个二单好了很多,循环多了能洗脑。
回复
1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NjEzNTg0OA==.html
评语:第一次发现这个叫ChaoPhraya(取流经曼谷市区的昭披耶河为名)的本土厂牌,看起来比较二线,最耗钱的这种舞曲流行MV于是如此节约……却又不见得不适合!此女Kluay Klonghoikhong的名字是香蕉之意,配合标题《求夫》教人浮想联翩。
回复
1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2MzAwMjA3Mg==.html
评语:莹丽一专里风格最融合最有代表性的一首,当然也是我最爱爱的。从来不是主打但又如此有存在感,刚发现GMM在今年初重新装修了这个旧MV,剪辑更广告化,色调也浓艳了。标题以前一直不懂,后来问了依善方言的朋友,《暗恋》之解。
1回复
1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2ODI3Njg2MA==.html
评语:半年前听了现在才开始觉得有点洗脑。50%老将级的Dok-Or Thoongthong,化妆后效果比10年前好看多啦,上了年纪反而更有味道。歌名歌词无解,问了个泰国中东部的朋友一脸茫然。洗脑的原因可能是整首歌里副歌循环了16遍。
1回复
1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MjE1NTU3Mg==.html
评语:居然忘了添加茉丹这首专辑同名曲,个人认为听久了比那首第一主打更耐操。《卖梳女》,有了叙事的味道。
回复
1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DUwOTk0NA==.html
评语:专辑出来之前一年的studio show录像版。
回复
1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DUxMDk2OA==.html
评语:专辑出来之前一年的studio show录像版。第一主打。重点是可以跟着唱。
回复
1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5MzA4Nzc4OA==.html
评语:GMM Gold新组合!大名就俩字母「Oo」(读 欧欧),当年师姐中国娃娃的接班人?首单直接就叫《中国男孩鉴赏同好会》,「哎呀呀呀 wo-ai-ni」!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音乐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